2大陆男子在日本被捕 做的这些事丢尽中国人的脸!(图)

作者:李乐 发表:2018-01-13 09: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乐综合报导)日前,日本警方逮捕了两名中国男子,他们专门向中国同胞敲诈勒索“保护费”。两人被捕后仍一脸嚣张,露出满不在乎的笑容。对此,有人认为,中国人在海外窝里斗、坑害自己人的情况由来已久。

2大陆男子在日本被捕做的这些事丢尽中国人的脸!
两名被捕中国男子。(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据日媒报道,日本警方于1月11日逮捕了两名中国男子,他们涉嫌于2017年8月敲诈相识的小吃店老板1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8万元)。“老板,怕疼不?捅死你怎么样?”他们这样恐吓道。

二人被曝是黑社会团伙“手足组”的成员,来自中国大陆,专门朝同胞下手。大陆网友表示:“到日本欺负自己的同胞,丢人丢到国外了!”目前日本警方正在对这一团伙的情况展开调查。

近年来,中国人在海外坑害同胞的新闻屡见报端,这种现象也令很多移民海外的华人感到困惑。早前,一名移民加拿大多伦多的中国人曾在《海外移民论坛》发表相关文章,引起了很多华人的共鸣。

作者在文中写道:“‘离中国人远点,他们最坏。’朋友这样说,房东也这样说。我很想反问,你们不也是中国人吗?……朋友说,多伦多的印巴人很抱团,他们互相帮助,已经垄断了多伦多的出租车等行业;中国人却是一盘散沙,对西人客气,对同胞最刻薄,有些人觉得自己刚来时走了弯路,也不愿意别人顺利,甚至会故意告诉别人虚假信息,让别人多吃苦头……”

作者表示:“我很想亲近自己的同胞,并且根本不想讨论中国人的好与坏,只是一再听到同胞的告诫,并亲历一些事情,会有些惆怅:为什么我们不能团结一致?在异国的土地上,我们应该相互取暖,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中国人。”

2大陆男子在日本被捕做的这些事丢尽中国人的脸!
中华民族的祖先黄帝。(图片来源:网络)

有海外华人认为,在近代,不但华人之间不团结、互相坑害,中国政府的所作所为也害惨了不少海外的华人,这一点在1998年发生的“印尼排华”事件中也可见一斑。

据公开资料显示,在1998年发生的“印尼排华”事件中,仅仅是印尼首都雅加达,就有5000多家华人工厂、店铺、房屋、住宅被烧毁,华人妇女被强暴数量难以统计,近1200名华人被屠杀。

有目击者称,暴徒穿着军靴被军用卡车运送到华人区,他们高呼“宰了中国人,烧死他们,这些中国狗”,并开始抢劫商店和市场。随后,他们把华人女子集中起来进行集体轮奸,最小的年仅9岁,有些不幸虚脱而死,更有些妇女被奸后遭抛进火坑烧死,惨不忍睹!印尼警察到场之后,没有阻止暴徒的行动。

面对中国人在印尼遭遇的浩劫和羞辱,当时的中共外交部长唐家璇却表示“不干涉印尼内政”。中国大陆所有媒体一律禁止报道“排华事件”,网络上出现的有关内容也多遭删除;同时,北京大学学生组织的抗议行动被制止。中共对印尼的野蛮行径采取不报导,不谴责、不干涉的态度,甚至如期送给印尼政府4亿元贷款,使本来惊恐万分的苏哈托大受鼓舞。

马来西亚《星洲日报》的专栏作家黄永安说:中共政权不假思索地援引“不干预他国内政”的陈旧国际关系教条,完全是为本身的懦弱和自私的缄默作辩护。

中共党史专家、著名政论家凌锋,撰文披露中共在印尼反华暴乱中的言行是为排华暴徒大开绿灯,去掉了他们仅存的顾忌。两个月后,印尼暴徒有组织强暴华裔妇女的兽行逐渐被揭露以后,当时的外交部发言人唐国强才表示“同情和关注”。

印尼华人:宁做美国狗 不做中国人

当时,率先对印尼暴行进行了详细报导的是美国媒体《纽约时报》,并发出强烈谴责,从而使得此事件在世界上广为传播,在国际上形成风暴。马来西亚媒体把印尼排华暴动的新闻放在最显著的版位,详尽、快速报导印尼华人遭受的苦难。国际舆论愤怒地指出,这同30年代德国法西斯反犹排犹没有两样。

印尼“排华”暴行披露后,中华民国(台湾)政府向印尼提出“严正抗议”,并紧急派出客机营救受难者。

美国政府认定是印尼“排华”暴动是种族歧视,并以武力威胁施压迫使印尼当局收敛迫害华人的兽行;美国批准受难华裔的“避难请求”,并派出军舰从印尼接回了大量华人。被救的印尼华人在抵达美国时,在船上打出了“宁做美国狗,不做中国人”的横幅,来抗议中共对华人的冷漠和见死不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