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封建“等级制度”是典型的党文化

作者:文武 发表:2018-01-07 0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刚成立的时候,喊得最响的口号就是反对中国几千来的人剥削人的封建“等级制度”,要在中国实现“人人平等”按需分配的共产主义制度。

一时之间欺骗了无数的中国人,多少热血青年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跟着中共“反等级、反封建”,为了在中国实现所谓的“人人平等”的共产主义制度抛头颅、洒热血,推翻了所谓的三座大山,迎来了个邪恶的红色中共。

中共刚篡政时,一时之间一些中国人还真的以为实现了人与人之间的平等了,一个个象打了鸡血一样,打土豪、分田地,打资本家、分财产,打知识份子、批臭老九,打来打去,结果呢?六十多年都过去了,中国实现人人平等了吗?不仅没有实现人人平等,反而现在的中国人是越来越不平等。

三十年前,中国人被中共整得一穷二白的时候,吃吃不上、喝喝不着,找个老婆还没房子住。可是中共高官呢?吃着特供,过着无法无天的生活,想整谁就整谁。

三十年后呢?中国绝大多数普通家庭还在为生活犯愁,为还房贷犯愁,活着不轻松,死了没钱安葬。而中共的官商们呢?钱多没地方花,成麻袋装,房子多得自己都数不过来,大老婆、小老婆多得要靠本子记,一餐饭就够普通老百姓吃一年的。

这就是中共欺骗中国老百姓反所谓的封建“等级制度”的结果。

其实中国传统社会根本就不存在中共愚弄人们所说的封建等级制度,更不存在中共所说的人剥削人、人吃人的封建等级制度。

中国几千年来的传统社会中,社会等级是社会自然发展的产物。针对社会不同的等级,不同的朝代,都会形成一些有关社会等级方面的习俗或者一些规定,目的是为了使不同社会等级的人能够和谐、友善相处。就是高一等级的人,社会就对他有更高一些的要求。

例如,大家闺秀就得有大家闺秀的样子,不能象粗野丫头一样,随便撒野;当官的得有当官的样,处处得严格要求自己,不能象平常百姓那样随意而为等等不一而足。

中国传统文化是天人合一的文化,是神传文化,人们常说的不知天高地厚。其实从另外一方面来讲,人就是不知道天有多高、也不知道天有多厚。就是说天太高了、层次太多了。

那不同层次的天是不是就有等级呢?高一层次的天当然就比低一层次的天等级要高了,再高一层等级就更高了。

这是从天上来说,从人中来说呢?人的能力有大有小,人的智慧有高有低的,人出生的家庭环境有好有坏。按佛家讲,人还要六道轮回,那么人的前世也不尽相同,如果人都是从天上来的,那从不同层次天上来的人,情况也就不同。

人有如此这么多的不同,怎么可能象中共胡编乱造的什么“人人平等”呢?

佛家是有众生平等之说,但佛家所说的众生平等,与中共所说的“人人平等”完全不是一回事。

佛家说的众生平等,是说上天对待人是平等对待的,上天不会看到哪个人有钱就对他好,哪个人穷就对他不好,也不会看谁会走后门就给谁多些好处。上天对人都是平等的,是公平的。因为人在神看来,都是处在同一个层次中,都是一样的。

那么神看人什么呢?

神祗看人的心,一个人只要向善,他在人类社会中,无论是什么地位,上天都会帮他;一个人行恶,这个人在人类社会中,无论多么有钱有势,上天都会惩罚他。

这才是佛家所说的众生平等的意思。

可见,共产主义邪说,完全是欺世的谎言,把人类社会在权力和金钱方面,本来就是不可能平等的正常人类社会,非要说成是人剥削人的等级社会,甚至被中共攻击成罪恶的等级制度,非要欺骗人要实现一个什么“人人平等”的共产主义社会。

其实中共的目的并不是真的要建立一个什么平等的社会,这只是骗人的谎言,中共真的要达到的目的是破坏中国传统文化,建立中共的党文化,以达到中共自己为所欲为的目的。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