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看透不如看淡!(组图)

发表:2018-01-14 0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就是我,不可复制,独一无二。
我就是我,不可复制,独一无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生没有完美,只有完善,事情没有十全十美,只有尽心尽力,总有期待到失望,总有梦想到落空,抱一颗豁达的心,直面生命中的缺憾。

这辈子,没必要刻意遇见谁,也不急于拥有谁,更不勉强留住谁。人生很短暂,一切顺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给最后的人。

人生,无需繁华,用笑脸去面对现实,用微笑去对待生活。别人的锦绣生活,多姿人生,我又何必羡慕嫉妒,无所谓谁过得比我好,比我风华绝代,我就是我,不可复制,独一无二。

用微笑去面对生活,用真情去书写人生。

有时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时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说出来,有时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看别人生活时,人们总喜欢放大他们的幸福,忽略他们生活中的不幸,所以别人的生活怎么看都令人羡慕。

而在看待自己的生活时,人们总喜欢缩小自己的幸福,扩大自己的烦恼,所以我们对自己的生活总有太多的不满。

人生这部大戏,一旦拉开序幕,不管你如何怯场,都得演到戏的结尾。戏中我们爱犯一个错误,就是总把希望寄予明天,却常常错过了今天。

人生,有得意、有失意,过好每一天,就是过好一生。
人生,有得意、有失意,过好每一天,就是过好一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过去不会重来,未来无法预知,我们唯一可做的,就是不要让今天成为明天的遗憾。人生没有预演,我们迈出的每一步都应是弥足珍贵。

人生很短暂,看透不如看淡,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加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别人做什么,我们也强求不了。

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则,好好生活。

努力生存在红尘中,却能无所谓得失,从生来开始,我们最后都是要修得圆满,

但是人和人圆满的境界是不一样的,每个人把自己要做的事情,都做好就圆满了。

所以不要评价他人,每个人都不一样,只有自己有资格评价自己。能使你逐渐强大的,不是坚持,而是“放下”!能让你慢慢淡泊的,不是得到,而是失却;能让你登高的,不是他人的肩膀,而是内心的学识;能让你站立重新开始的,不是等待住事的结束,而是勇敢地和它说再见;能让你终生追逐的,不是远方的目标,而是不死的信念。

人生,有得意、有失意,过好每一天,就是过好一生。

责任编辑:心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