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完? 过期乳液原来还能这样用

发表:2018-01-15 1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冬天因为天气寒冷,冷风吹过的皮肤因而容易显得干涩,因此很多人在冬天时都会准备上一瓶又一瓶的乳液或护手霜,但人有时候总是贪小便宜,当看到卖场的乳液或护手霜开始特价时,很多人就会忍不住买一堆回家囤货,但这些东西如果囤积太多根本用不完,如果眼睁睁看着这些东西因为过期而浪费岂不显得很浪费,其实这些乳液和护手霜如果用不完,可还是有别的用途呢!让我们来看看如何不浪费这些东西吧!

1、抹在脚跟或头发

干燥又寒冷的冬天容易产生静电,不想被电到就在头发和手脚涂抹一些乳液吧。只要身体足够滋润,静电就没有滋生的温床。洗发后涂抹一些也能够保湿。

2、擦拭皮革上的污垢

皮革用品使用一段时间后难免会沾染污垢,除非购买专业的清洁产品,否则很难处理。只要用乳液或护手霜擦拭,就能让皮革焕然一新。不管是过期的还是用不完的都可以拿来擦拭。

3、 清除撕坏的条码贴纸

新买来的商品总贴着恼人的贴纸,不管用什么方法都难以撕掉。在贴纸上涂抹一层乳液,静置3分钟,然后就能轻松用手抠起,最后水洗一下就干净了。
 
4、 整理吸盘

刚买来的吸盘很轻松就能吸在玻璃和光滑的墙面,但久了以后就吸不住了。在吸盘上涂抹一层乳液或者护手霜,都能够改变这一现状。
 
5、 让剪刀变得锋利

剪刀使用后如果不及时擦拭,时间一长就会变得很卡,不好剪。这时在刀刃涂抹一层乳液,开合几次再用卫生纸擦掉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BUZZBOOKLET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