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特警荷枪实弹 劫持陕西残疾女子(图)

发表:2018-01-20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0特警荷枪实弹劫持陕西残疾女子
李美化家遭抢劫。(图:明慧网)

【看中国2018年1月20日讯】居住陕西省商洛市柞水县的大陆民众李美化,自幼腿有残疾,走路离不开拐杖。去年10月,当地警方出动四十多名特警,头戴钢盔、荷枪实弹,将李美化劫持,并把她的家洗劫一空。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呢?

据海外《明慧网》报道,去年10月11日下午,柞水县国保大队郭叔琴带着人马,开着两三辆公安车,突然出现在李美化的家门前,要带李美化走。并且在未出示搜查证的情况下,搜查李美化的房子。

由于李美化阻拦郭等人非法搜查,当局竟然调来逾40名特警,头戴钢盔,荷枪实弹封锁村口路口,非法搜查李美化家,把李美化家抢劫一空,直到第二天凌晨一点多才离开。电脑、打印机、卫星接收器、光盘、切纸刀、打孔机,连老虎钳、订书机、银行卡都被郭等人抢走。

截至目前,李美化已被非法关押一百多天,当局不但不释放李,还在今年1月11日下午,非法绑架了李美化的丈夫袁玉龙。

据悉,李美华自幼患病导致双腿走路一瘸一拐,一直靠拐棍支撑行走,过去一桶水都提不起来,更干不了地里的农活。自她学炼法轮功后,李美化不仅能干家务活和农活,还自学开起微型小三轮车,并经营个体小百货以贴补家用。

李美化按照法轮功的“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人行事,在村民眼里她是个难得的好人。

在被当局绑架后,李美化的亲友曾委托北京律师来到柞水县看守所要求会见李美化,却被狱警拒绝。狱警声称,给李美化成立了“专案组”,要见她必须经专案组组长同意。而所谓“专案组组长”则回应说,“不能让律师见面,让他赶快走!”

据悉,当局构陷李美化的所谓“材料”已经于2017年11月移交至柞水县检察院。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