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遭虐待被救出 20年后她找到他问了一个问题(组图/视频)

发表:2018-01-28 0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孩遭家暴被救出 20年后她找到英雄问了他一个问题
警察托雷斯和亚裔女孩Sally(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月28日讯】纽约一名叫Sally的亚裔女孩,童年时,遭到双亲多年的虐待。在她14岁那一年,一位警察上门将她带离了那个可怕的家,并送入政府的寄养系统。此后女孩花了20年时间寻找这位英雄,在重见那天,女孩问了他一个放在自己心上多年的问题。

据CBS New York报道,居住在纽约的亚裔女孩Sally Zheng,她的童年很不幸福,双亲多年来总是虐待她。在她14岁那年,有幸遇上了一位在她人生中第一次给了安全感的人——警察拉尔夫・托雷斯(Ralph Torres)。

她向CBS New York记者回忆道,警察托雷斯当时对她说:“只要我在,就没有人会伤害你。”Sally说:“对于一个受了多年虐待的人来说,这是我第一次有安全感。”

托雷斯离开之前,把自己的电话号码留给了Sally;可惜她去到寄养家庭以后,却找不到那张纸条。Sally别无选择,只好自己想尽办法寻找这位英雄。

她说:“我刚刚被送到寄养家庭,就开始去打听他了。”可是一直没有消息。

为了找到恩人,Sally成了一名警官,这样找起来就容易多了。她还记得自己刚到纽约交通局上任的时候,就开始四方打听托雷斯。

她回忆说:“我刚上班的时候,逢人就问认不认识一位姓托雷斯的警察,我会问:‘你能帮我吗?’然后给他们讲我自己的故事。”

她还给托雷斯写了封信,信中表达了自己想重新见到他的强烈愿望。

Sally的愿望终于在2017年5月25日这天晚上实现了。

这一天,Sally寻找了20年的英雄,在布鲁克林区中心第30交通区的执勤点名中,手捧鲜花出现在她面前……当Sally看到自己苦苦寻找了20年的英雄就站在自己的面前时,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

女孩遭家暴被救出 20年后她找到英雄问了他一个问题
Sally重见当年救她的警官时,激动落泪。(视频截图)

当高大的托雷斯上前拥抱Sally时,Sally已经泣不成声。在场所有的人也为之感动,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托雷斯在接受CBS New York采访时回忆说:“我记得当年走进Sally家里时,看到一个满脸恐惧的孩子,我知道她需要安慰。”、“她吓坏了,一个吓坏的小女孩,那时候我觉得我必须得做点什么。”

Sally即表示,这么多年来,她一直想:“或许在他脑海中,也会想到那个小女孩怎么样了,所以我想告诉他我做得很好。”

Sally告诉媒体,她一直有个问题想问他,那就是:“我做得很好,你为我骄傲吗?”

当Sally含泪问了托雷斯这个问题,他则含笑望着Sally:“非常的骄傲。”

2017年6月1日,纽约警局贴出了这段催泪影片,下面写有这样一段说明:

“Sally・郑警官每晚去巡视纽约地铁前都会参加点名,这次点名她有个巨大惊喜:郑警官和20年前照顾过她的退休警官拉尔夫・托雷斯重聚了,从20年前她就在等待着向他表达感激的一刻,感谢他鼓舞自己去帮助他人。”

Sally最后还说,之所以想把自己的故事分享出来,是因为她希望自己可以成为那些被寄养的孩子们的榜样,让他们明白,人生总有希望。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