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重罪前科非法移民南加落网 ICE审计企业(图)

发表:2018-02-17 1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5重罪前科非法移民南加落网ICE审计企业
警车(图片来源:公共领域)

【看中国2018年2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联邦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CE)从星期天(11日)开始持续五天,对南加州无证移民展开大规模搜捕行动。截至15日(星期四),为期5天的搜捕行动结束,ICE在洛杉矶地区,共逮捕了212名无证非法移民,并对该地区的企业发出122份审计通知。

ICE官员表示,在被逮捕的212人中,有195人有重罪前科,被下达过驱逐令,但是他们并没有就此离开美国,或者被驱逐后再次非法入境。

ICE的大规模搜捕行动于11日星期天开始,原计划抓满400人。拘捕的对象主要是“对国家安全、公共安全、边界安全构成威胁的无合法移民身分的人”。这也是ICE继月前对多家Seven/Eleven便利店进行非法移民突击检查后,再一次扫荡南加州的非法移民。

ICE官员表示,一些有重罪前科的被捕者将面临联邦刑事起诉,或启动驱逐出境程序;有些非法移民将会被驱逐出境;有些人已经被下达过驱逐令,却没有出境,或者被递解出境后又再次非法潜入美国,这些人很可能会被立即驱逐出境。

ICE在一份声明中说,其余的人将在ICE的拘留所里等待移民官的听证,或者等待不久将至的递解令。

ICE副主任托马斯•霍曼(Thomas Homan)说,洛杉矶的避难所政策迫使ICE进入社区进行逮捕行动,这可能会导致原本没有被ICE定为目标的人被带走。

在理想情况下,联邦移民执法机构希望与当地警察以及县监狱合作,确定被捕人士确实对公共安全造成威胁,再将其驱逐出境。

霍曼说:“因为洛杉矶属于避难所城市,阻止了ICE在其辖区的监狱里逮捕非法移民,致使ICE工作人员被迫到社区里抓更多的人,而这也把公众和非法移民置于更危险的境地,人们成为人质的风险增加了。”

他补充说:“(ICE)在监狱里拘捕的人越少,就意味着要到街上的逮捕更多的人,这就需要更多的资源。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不得不给这些地区(避难所城市)增加资源,以完成工作目标和保障员工的安全。”

霍曼说:“在这次行动中,被逮捕的非法移民中有88%是被已经被定罪的罪犯。”

ICE此次对无证非法移民的扫荡行动,主要涉及洛杉矶县、河滨县、橙县、圣伯纳汀诺县、圣塔芭芭拉县、范杜拉县和圣路易奥比斯波等县地,由ICE当地办事处人员与太平洋执法响应中心合作执行。

此外,ICE还向南加州地区的企业发出了122份通知,通知这些企业ICE将对他们的员工记录进行审计。近期,ICE也向北部地区发出了77份类似的通知。

目前尚不清楚在此次行动中,有多少华人被拘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