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重罪前科非法移民南加落網 ICE審計企業(圖)

發表:2018-02-17 1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5重罪前科非法移民南加落網ICE審計企業
警車(圖片來源:公共領域)

【看中國2018年2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聯邦移民與海關執法局(ICE)從星期天(11日)開始持續五天,對南加州無證移民展開大規模搜捕行動。截至15日(星期四),為期5天的搜捕行動結束,ICE在洛杉磯地區,共逮捕了212名無證非法移民,並對該地區的企業發出122份審計通知。

ICE官員表示,在被逮捕的212人中,有195人有重罪前科,被下達過驅逐令,但是他們並沒有就此離開美國,或者被驅逐後再次非法入境。

ICE的大規模搜捕行動於11日星期天開始,原計畫抓滿400人。拘捕的對象主要是「對國家安全、公共安全、邊界安全構成威脅的無合法移民身份的人」。這也是ICE繼月前對多家Seven/Eleven便利店進行非法移民突擊檢查後,再一次掃蕩南加州的非法移民。

ICE官員表示,一些有重罪前科的被捕者將面臨聯邦刑事起訴,或啟動驅逐出境程序;有些非法移民將會被驅逐出境;有些人已經被下達過驅逐令,卻沒有出境,或者被遞解出境後又再次非法潛入美國,這些人很可能會被立即驅逐出境。

ICE在一份聲明中說,其餘的人將在ICE的拘留所裡等待移民官的聽證,或者等待不久將至的遞解令。

ICE副主任托馬斯•霍曼(Thomas Homan)說,洛杉磯的避難所政策迫使ICE進入社區進行逮捕行動,這可能會導致原本沒有被ICE定為目標的人被帶走。

在理想情況下,聯邦移民執法機構希望與當地警察以及縣監獄合作,確定被捕人士確實對公共安全造成威脅,再將其驅逐出境。

霍曼說:「因為洛杉磯屬於避難所城市,阻止了ICE在其轄區的監獄裡逮捕非法移民,致使ICE工作人員被迫到社區裡抓更多的人,而這也把公眾和非法移民置於更危險的境地,人們成為人質的風險增加了。」

他補充說:「(ICE)在監獄裡拘捕的人越少,就意味著要到街上的逮捕更多的人,這就需要更多的資源。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不得不給這些地區(避難所城市)增加資源,以完成工作目標和保障員工的安全。」

霍曼說:「在這次行動中,被逮捕的非法移民中有88%是被已經被定罪的罪犯。」

ICE此次對無證非法移民的掃蕩行動,主要涉及洛杉磯縣、河濱縣、橙縣、聖伯納汀諾縣、聖塔芭芭拉縣、範杜拉縣和聖路易奧比斯波等縣地,由ICE當地辦事處人員與太平洋執法響應中心合作執行。

此外,ICE還向南加州地區的企業發出了122份通知,通知這些企業ICE將對他們的員工記錄進行審計。近期,ICE也向北部地區發出了77份類似的通知。

目前尚不清楚在此次行動中,有多少華人被拘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