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丝绒”刮汽车玻璃 结果超乎你的想像(视频)

发表:2018-02-18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汽车在出外风吹雨淋的情况下,玻璃上的脏污真的不下数计,而且偏偏不清理又不行,会遮蔽视线,到底有什么好方法可以轻松解决呢?

其实,每个人家中都有的“钢丝绒”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你看到这边可能觉得很荒谬,因为这听起来就是会刮伤玻璃表面啊!但先不要急,一起看下去吧!

“钢丝绒”刮汽车玻璃 结果超乎你的想像
“钢丝绒”刮汽车玻璃 结果超乎你的想像!(图片来源:Pixabay)

首先要先准备两件不要的上衣、钢丝绒、拨水剂、抗雨玻璃清洁剂和一双旧袜子。

不过这边要准备的钢丝绒还是建议材质要好一点的哦,这样就不用担心刮伤的问题,就直接将钢丝绒放上玻璃表面开始擦吧!不管是直的擦还是横的擦,全都不用害怕,你只会看见玻璃开始变得相当光滑。

接着挤一点拨水剂在旧袜子上,然后用转圆圈的方式擦拭(就像打蜡那样),每个死角都不能放过,必须做到彻底的清洁!

但是这时候要小心,拨水剂可千万不要弄到车子烤漆上哦!这个动作结束后,肉眼可以看见玻璃上出现一层薄膜,先静置10分钟,直到10分钟过后重复刚刚上泼水剂的动作。

上第二次拨水剂之后同样静置10分钟,风干之后拿出其中一件不要的旧衣服然后将衣服沾湿,但是不要让水会滴到地板上的程度。

接着利用湿的衣服擦拭挡风玻璃上的泼水剂擦拭干净,如果拿干的衣服将会非常难擦。

最后再用干的衣服将玻璃上最后的水滴擦拭干净,清洁溜溜的挡风玻璃连衣服丢上去都会滑下来!

最后进到车内将车内用抗雨玻璃清洁剂喷满挡风玻璃,最后用卫生纸擦干即可!

你看!是不是很干净呢?从车里面看出去透明的程度可能会让路过的鸟类一不小心就撞上呢!

快把这则有趣又实用的影片分享给你的好友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