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偷东西遗留钥匙 折返时发生不寻常一幕(图)

发表:2018-02-20 0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盗贼偷东西遗留钥匙折返时发生不寻常一幕
小偷撬锁入室盗窃(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2月20日讯】邀请小偷进屋吃姜饼,喝蛋奶酒……住在加拿大温尼伯东边Kildonan的Leah Ross恐怕永远也忘不了那个寒冷的冬日。

据CBC报道,加拿大女子Leah记得那天她回家后,发现自家后门大开,原本放在地下室里的东西全都散落在楼上的厨房里,她的一件旧夹克更是被丢在屋子外的雪地里。

“家里遭贼了!”Leah吓坏了,赶紧给街对面教堂的牧师和911打电话。

“我感觉心跳得飞快,高血压都快犯了,”Leah说起当时的情况,仍心有余悸:“吓死我了!”

她回忆说,当时她转了个身,就在自己后门发现了个陌生女子,她不仅穿着Leah的夹克和毛衣,还戴着Leah的手表。

“这就是那个小偷!”Leah赶忙端起手机拍下了小偷的照片,可是一琢磨又特害怕:“你会伤害我么?”Leah问小偷,自己家里是不是还有别人。

小偷解释道,自己从Leah家地下室的窗户爬出来后,正准备逃跑,结果慌乱中却发现自己的手机和钥匙都忘在屋子里了,所以又跑回来拿……

小偷是个只有17岁的女孩,看得出来她很害怕。她对Leah说自己特别抱歉,Leah没有立刻冲上去将其扭送警察局,反而是凑近女孩,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

然后Leah又拉着她进了屋,让她坐在餐桌旁。因为家里没有别的吃的,Leah就拿出姜饼和蛋奶酒来招待刚才还在自己家偷东西的女孩。

过了一会儿牧师Kim Stoesz来了。“我跟Kim说小偷正在厨房里吃姜饼呢,”Leah笑着说:“Kim一脸‘你说啥?’的表情”。

温尼伯警方赶到现场后,在经过调查后询问Leah是否要指控女孩的偷窃行为,作为退休律师的Leah表示自己不会指控这个孩子。

盗贼偷东西遗留钥匙折返时发生不寻常一幕
加拿大退休律师Leah讲述面对小偷的经历。(图片来源:CBC视频截图)

警察也说自己从警这么多年来,都没有见过哪个受害者,不仅带着进入自己家的陌生人吃姜饼,喝蛋奶酒,还原谅了偷自己东西的小偷。

据报道,闯入Leah家的女孩是个孤儿,住在寄养家庭里,女孩的亲生父母在女孩染上毒瘾后,就放弃了自己的孩子。

让Leah没想到的是,女孩的监护人知道了整件事后,在圣诞节给Leah寄去了一张圣诞卡,祝这个善良的人圣诞快乐,卡片上写满了祝福的语言,并问Leah什么时候有时间可以给他们家打电话。

如今,Leah和那个闯进自己家地下室的女孩仍然保持着联系,两人经常互发短信,问候彼此。Leah圣诞节的时候还给女孩买了新的化妆品,而且还开玩笑说,这比女孩从自己家里拿的化妆品要好得多了。

Leah想通过媒体告诉大家,分享自己的这个故事,就是希望证明,在我们对陌生人表现出同情后,总是会得到意想不到的结果。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