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段子一箩筐(图)

发表:2018-02-22 1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女搞笑段子一箩筐
男女搞笑段子一箩筐。(图片来源:Pixabay)

1、老婆一发火,男人就得躲;老婆一发福,男人就失足;老婆一发财,男人就下台。

2、人爱美,猪爱睡,鸳鸯出门成双对。世上习惯难违背,顺其自然才无悔。

3、小时候是理想,年青时是梦想,中年时是妄想,老年时是回想。

4、一人干银行,全家跟着忙;一人干保险,全家不要脸;一人玩股票,全家跟着跳;一人玩电脑,全家没头脑。

5、四菜一汤,因人配方:一等人山珍海味甲鱼汤,二等人鸡鸭鱼肉三鲜汤,三等人白菜萝卜豆腐汤。

6、放下压力,活得轻松;放下烦恼,活得幸福;放下自卑,活得自信;放下懒惰,活得充实;放下消极,活得成功;放下抱怨,活得舒坦;放下犹豫,活得潇洒;放下狭隘,活得自在!

7、在中国找工作秘诀:年龄是个宝,文凭不可少,关系最重要,能力做参考。

8、领导指出:现在有些干部没有人情味却有情人味,不关心女性部下却关心女性下部,平时很不虚心,但遇到纪检和老婆却很心虚!

9、山外青山楼外楼,你不爱我我不愁。世上美女到处有,她会比你更温柔!

10、感情丰富往往烦恼最多,感情脆弱往往失去最多,感情专一往往受伤最深,感情麻木往往伤人最多,感情白痴往往得到最多,留情最多往往老得最快!

11、不跑不送,降级使用;只跑不送,原地不动;又跑又送,提拔重用。

12、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棵草。只要用心找一找,总有一棵比她好。

13、不怕虎一样的敌人,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搞笑段子一箩筐
幽默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4、人生其实没有什么确定的追求,最缺什么就会最想要什么。

15、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16、天会黑,人会变。三分感情,七分骗。

17、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18、医院四花:排队挂号,头昏眼花;医生诊断,天女散花;药品收费,雾里看花;久治不愈,药费白花。

19、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20、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21、事业是国家的,荣誉是单位的,成绩是领导的,工资是老婆的,财产是孩子的,错误是自己的。

22、不与上级争锋,不与同级争宠,不与下级争功。

23、男人说谎,是要让自己觉得好过;女人说谎,是要让对方觉得好过。

24、娱乐越来越多,愉快越来越少;食品越来越多,食欲越来越少;同居越来越多,爱情越来越少。

25、一等秘书跟着跑,二等秘书写报告,三等秘书搞外调,四等秘书核文稿。

26、早回家的男人,讲故事给老婆听;晚回家的男人,编故事给老婆听。

27、男人没赚到钱时女人着急,男人赚到钱时女人后悔。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