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配它吃 大肚子和便秘都不见了(图)

发表:2018-02-22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蕉配豆浆饮用,不仅能消除腹部赘肉,连便秘也治好了。
香蕉配豆浆饮用,不仅能消除腹部赘肉,连便秘也治好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过年期间亲友相聚,难免放纵口欲多吃了一些;上班族、电脑族等,许多人都是“久坐一族”,也少有运动机会,双重因素导致年节后身材开始走样,尤其是肚子凸出的“小腹翁”、“小腹婆”越来越多,怎么办呢?如何快速有效减去大肚子?您不妨试试,香蕉配它吃,大肚子不见了,连便秘也有疗效。

香蕉配豆浆

1、减肥做法

材料:香蕉1根、无糖豆浆100ml(可随自己的爱好调整分量,喜欢清爽口味的可增加20~l00ml的豆浆)

做法:

(1)香蕉去皮,在杯内用杓子压成糊状。

(2)将豆浆倒入装香蕉的杯子中搅拌,香蕉与豆浆融合即可喝。

香蕉豆浆放置一段时间就会氧化变成茶色,建议立即饮用。

2、三大瘦身喝法

(1)早餐喝l~2杯,轻松瘦下来。

对平时不吃早餐的人来讲,既营养又瘦身,还可以治疗便秘

(2)晚餐前喝效果加倍。

晚餐前30分钟至l小时喝一杯,能增加饱腹感,减少晚餐摄取的分量。

也可用香蕉豆浆代替晚餐,但要注意另外两餐的营养摄取要均衡。

(3)感觉饿时喝,不会累积节食的压力。

香蕉豆浆是能给予饱足感的饮料,最适合肚子饿的时候饮用,不必强忍空腹感而累积过多减肥的压力。

吃熟一点的香蕉较好

香蕉愈成熟,即表皮上黑斑愈多,它的免疫活性也就愈高,所以我们要吃熟一点的香蕉比较好。

专家们研究认为,香蕉具有的免疫激活作用比较温和,在人体状态健康时并不会使免疫力异常升高,但对病人、老人和抵抗力差的体弱者则很有效果。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不妨每天吃1~2根香蕉,透过提升身体的抗病能力来预防感染,特别是预防感冒和流感等病毒的侵袭。

研究显示,2条香蕉可以提供足够能量维持90分钟剧烈的运动。但是,香蕉不单只提供能量。还可以帮我们克服或治疗好多病症和身体状况,所以把香蕉加进每天的饮食是很有必要的。

香蕉养生功效强

1、抑郁症

抑郁症患者吃过香蕉后,感觉会比较好。因为香蕉含胺基酸,会转化成血清促进素,可令人松弛、提升情绪。

2、便秘

香蕉的纤维质很高,可帮助恢复肠胃正常活动,消除便秘,无需服用轻泻剂。

3、心绞痛

香蕉对身体有一种天然的制酸性,有镇痛作用。

4、消除紧张

香蕉的维生素B含量高,可帮助舒缓神经系统。

5、早上无精打采

早餐后午饭前,吃少量香蕉可保持血糖水平。

6、贫血

香蕉铁质含量高,能刺激血液内的血色素。

7、血压高

香蕉含极高量的钾,但盐分低,能降低血压和减少中风的机率。

8、提高脑力

含丰富钾质的香蕉,能提高学生的专注力,对学习有所帮助。

9、胃溃疡

香蕉是调理肠胃失调的食方,因为它有着柔软的纤维而且柔滑,还可以中和胃酸和减少疼痛。

10、减轻压力

香蕉所含的钾,可以调节心跳使之正常化,从而将氧气顺利送到大脑,并调节身体的水分。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