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经典、又深刻!妻子派来的卧底(组图)

发表:2018-02-25 2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爆笑、经典、又深刻!妻子派来的卧底
爆笑、经典、又深刻!妻子派来的卧底

家不是讲理的地方!

《一个模范丈夫的自述》

昨天和老婆下象棋,五招之后我便胜局在望。

老婆脸拉长了,硬说马可以走“田”字,因为是千里马,我了;

又说兵可以倒退走,因为是特种兵,我也忍了;

没走两步,非得让象过河,说是小飞象,我又忍了。

最过分的是她的炮可以不用隔棋,甚至隔两个以上都可以打,因为是高射炮,我还是忍了;

忍无可忍的是她的车居然可以拐弯,还振振有词地说哪有车不能拐弯的?这些我全部忍了,

继续艰难锁定胜局……

一个模范丈夫的自述:家不是讲理的地方!
一个模范丈夫的自述:家不是讲理的地方!(图片来源:Fotolia)

但最后,她竟然用我的士,干掉了我的将,说这是潜伏了多年的间谍,特意派来做卧底的,现在终于发挥作用了!

最后,她赢了……

于是她一整天,有说有笑,愉快的去拖地、洗衣、做饭。

吃饭时还给我斟了一杯顶级红酒,饭后还特地冲了一壸桂花杏仁香咖啡……。

深夜我看到她在梦中甜蜜的微笑……。

家不是讲理的地方而是讲情的地方。
家不是讲理的地方而是讲情的地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悟出一个道理:

家不是讲理的地方而是讲情的地方。

有容乃大,家和万事兴,和谐共创双赢。

控制情绪很重要,忍耐是美德。

良好的沟通是幸福的基石。

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

潜规则很重要!

和老婆讲道理的男人智商都有严重的问题!

各位:

回家都学着点,别总和老婆争高低,争输赢,赢了你能当饭吃吗?记住!老婆说什么都是对的!这样你才会活的很轻松、自在、圆满。

夫妻拌嘴的小笑话
夫妻拌嘴的小笑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夫妻拌嘴的小笑话

1、

争吵得很厉害时,妻子便提出建议:“我有两个方案可以结束这场争吵。一个是,要么我们都承认是我对了。”

“另一个呢?”丈夫问。

妻子:“要么我们都承认是你错了。”


2、

夫妻吵架后,丈夫骂道:“你该记住,无论什么时候,男人的思考都是对的,判断准确无误,而女人却是恰恰相反!”

“是呀,你选我做妻子是绝对正确的,而我选你做丈夫是大错特错的!”


3、

在车站的月台上,一对夫妻正在互相埋怨。丈夫望着已经开出的次车对妻子说:“都怪你!要不是你一个劲地磨蹭,我们满可以坐上这趟火车。”

“都怪你!”妻子回敬道,“要不是你一个劲地催命,我们可以不用花好多时间等下趟火车。”


4、

每次老婆和老公吵架,老婆就跑到厕所待半天,这样的次数多了,老公就不得不问老婆:在厕所干吗呢?好像还挺解气?

老婆说:刷马桶!

老公问刷马桶也能解气?

老婆说:不知道,反正每次用的都是你的牙刷!


5、

一天在饭桌上,妻子吃了量很少的饭后,兴奋地对丈夫说:我最近减了五斤!

丈夫随即捏了捏妻的面颊道:瘦多了?这是什么?

妻子瞅了他一眼道:这是去年吃的。


6、

夫妻吵架,妻:早该听我妈的不嫁给你!

夫:你是说你妈曾阻止你嫁我?

妻点了点头。

夫用力捶了下桌子:这些年来我真是错怪她了!


7、

一对夫妇吵架了,丈夫吃完晚饭就到卧室休息了。

妻子走到床前,在旁边的小桌子上发现了一张纸,上面写着:“孩子他妈,早上七点叫我起床。孩子他爸。”

第二天早上,丈夫醒来,却发现快八点了,抬头看到桌子上多出了一张纸,拿了过来,上面写着:“孩子他爸,起床,七点了。孩子他妈”。


8、

妻子问丈夫:你是喜欢我的温柔可爱呢,还是我的聪明美丽?

丈夫答:我就喜欢你的这种幽默感!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