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给流浪汉一杯咖啡结果让人难以置信

发表:2018-03-08 0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把魔术技巧善用,魅力指数会上升1,000倍!
如果把魔术技巧善用,魅力指数会上升1,000倍!

用户名为“Funny EpicVids”的用户将一段超神奇的魔术影片上传到YouTube,波兰华沙的一个男孩魔法师将一位流浪汉的一杯咖啡变成了一杯满满的硬币。

男孩在公园的人行道上遇见流浪汉,端起一杯看似很普通的咖啡说:“这是给你的。”他请流浪汉将注意力集中在手上的咖啡杯上,一瞬间的时间,原本的咖啡竟变成了溢满了的硬币。

男孩端起咖啡给流浪汉看。
男孩端起咖啡给流浪汉看。

他请流浪汉将注意力集中在手上的咖啡杯上
男孩请流浪汉将注意力集中在手上的咖啡杯上。

不知道怎么回事,咖啡杯里开始浮现硬币。
不知道怎么回事,咖啡杯里开始浮现硬币。

硬币越来越多,最后变成了整整一杯,还溢了出来掉在地上。
硬币越来越多,最后变成了整整一杯,还溢了出来掉在地上。

流浪汉看得目瞪口呆并惊呼:“哇!我活了55年,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奇迹!”
流浪汉看得目瞪口呆并惊呼:“哇!我活了55年,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奇迹!”、“谢谢!愿神保佑你!”说着脸上还挂满了笑容。

流浪汉满怀笑容,并对男孩感激的跪了下来。
流浪汉满怀笑容,并对男孩感激的跪了下来。(以上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一个成功的魔术无疑是最棒的。但是如果把魔术技巧善用在无家可归者身上,也许魅力指数会上升1,000倍!赶快把这则温馨又感人的魔术也分享给你身边的好友吧!

一个成功的魔术无疑是最棒的。
一个成功的魔术无疑是最棒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