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在推特与人打赌 网络炸锅(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8-03-08 04: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锡进在推特发文与人打赌。
胡锡进在推特发文与人打赌。(胡锡进推特截图)

【看中国2018年3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环时》总编胡锡进自从在推特建立账号以来,异常活跃,接连在推特发布引发推友争议的推文。3月6日,胡锡进又在推特发文说,“愿意跟诅咒中共的人赌一下:你们的有生之年看不到中共政权的垮台。”数小时内,即有数百网友留言反驳胡锡进。

美国时间3月6日深夜,胡锡进在推特发文说,“社交媒体是好东西,同时它也制造了舆论的幻象。比如反中共的人很容易凑到一起,他们制造了虚拟的声势,鼓舞了自己,对自己代表民意深信不疑。共产党如果真那么讨人嫌,早下台了,哪还用等六四过去30年。坦克也不管用。但我愿意跟诅咒中共的人赌一下:你们的有生之年看不到中共政权的垮台。”

该推文引来一片骂声,截至发稿前,已有超过500条嘲讽胡锡进的评论。不少网友仿照胡锡进的推文格式回应,要与其对赌。

“社交媒体是好东西,同时它也制造了舆论的幻象。比如爱中共的人很容易凑到一起,他们制造了虚拟的声势,鼓舞了自己,对自己代表民意深信不疑。共产党如果有自信,早开放啊,哪还用等老胡亲自上推特,删贴封号也不管用。但我愿意跟支持中共的人赌一下:你们的有生之年一定能看到中共政权的垮台。”

“社交媒体是好东西,同时它也制造了舆论的幻象。比如‘爱国小青年儿’很容易凑到一起,他们制造了虚拟的声势,鼓舞了自己,对自己代表民意深信不疑。共产党如果真那么讨人爱,早就没有墙了,哪还用六四过去30年后依然筑墙。坦克不管用,高科技也不管用,防火墙更不管用。”

“社交媒体是好东西,同时它也制造了舆论的幻象。比如小粉红和兔粉就很容易凑到一起,他们制造了虚拟的虚荣心,如病毒般传播那些可笑的逻辑。鼓舞了自己,对自己代表民意深信不疑。共产党如果真那么伟大,也不会发展到权贵互相残杀,掠夺人民资源,乃至把魔爪伸向自由国家。”

另有网友分析,要制造幻象需要两个条件,一是垄断所有媒体,二是蒙住公众的眼睛耳朵嘴巴。大家都知道,天下最大的舆论幻象正是胡锡进之流制造出来的。网友质问“你拿什么来给人民对赌?”

胡锡进于3月初在推特注册账号,自我介绍是环球时报的社评主笔。3月4日,胡发了第一条推文。截至目前,胡锡进的推特已有近万“跟众”,但绝大多数“跟众”是向他拍砖的。目前,胡锡进共发表13条推文,几乎每条推文都被网友们猛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