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找到42条败选原因 单子还在加长(图)

发表:2018-03-15 0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拉里找到42条败选原因单子还在加长
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3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近日到印度宣传新书,就为什么在2016年选举中输给川普(特朗普),她找出数十条原因,并且单子越拉越长。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希拉里分析其2016总统大选失败的原因众多:从她自己的电邮门到普京;从马其顿农场到Netflix公司,从白人男性给白人女性的压力到辩论中提出的问题;从推特到脸书,再到《纽约时报》;从性别歧视到寻求改变的人们;从维基解密到低投票率;从奥巴马到民主党;从假新闻到科米......《福克斯之友》目前统计,希拉里找出42条败选理由,并且还在增加... ...

近日,希拉里表示,她败北的部分原因,是因为白人女性在生活中没有与白人男性抗争,迫于男性的压力而投票支持川普。

有分析指,希拉里把在2016年大选期间,采用各种手段帮她的团体、个人和媒体也列入其中,目的是要撇清彼此之间的关系,混淆视听。

那么希拉里败选的真正原因有哪些?

《每日邮报》报导,3月12日星期一,希拉里到印度宣传新书,她在参访印度宫殿时,走下石阶过程中脚步踉跄,滑了2次,随行人员立即上前搀扶,才没有受伤。影片中可见,希拉里最后甚至将鞋直接甩出去,光脚走完楼梯,其健康问题再次引起关注。


希拉里参访印度宫殿时,脚步踉跄。(视频来源:youtube)

据BBC报导,在美国,参加投票的妇女人数通常比男性高出几百万,不过希拉里并没有赢得这些女性选民的青睐。许多人不信任她,把她看成高高在上,鄙视劳动人民的精英。许多人宁愿选择一位商人出任总统,也不愿看到一个职业政客入主白宫。

搬出白宫后,克林顿夫妇积累了大笔财富,这也没有起到好作用。他们坐着私人飞机,去呼吁社会自由、平等、公正。在许多人眼中,他们是虚伪的自由派人士。

希拉里的竞选活动还出现了技术性失误。她把许多资源、时间用在可以放弃争取的地区,如北卡罗来纳州、俄亥俄州,而没有把更多时间精力用于过去一直支持民主党的18个州。

有分析说,糟糕的经济、恐怖袭击的困扰让美国民众内心对民主党政府充满了不确定性和愤怒,民众希望改变。民主党已执政8年,自罗斯福以来,民主党过去从未连续执政12年,其政策不能在美国当今的环境下带来足够的吸引力,尤其是对于那些在全球化与自由贸易得冲击下,失去工作的人们。而川普的贸易保护政策、移民政策道出了那些被时代遗忘的美国工人阶层的心声。

自由党政府公信力下降,美国社会的贫富两极化不断扩大。美国人口结构虽然向有利于民主党的方向改变,但共和党在乡镇更符合保守的民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