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持吃棉花糖火了:想赢我?不存在的(视频)

发表:2018-03-15 1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浙江电视台一名女主持人因为一项超级快速吃棉花糖的特殊技巧走红网络。节目中两位主持人比赛吃棉花糖,男主持比赛前还夸下海口,声称自己吃棉花糖超快。可当真正比赛时,女主持三两下就把棉花糖消灭掉了……,这时的男主持人还在闭着眼啃棉花糖,笑翻了所有人。

女主持吃棉花糖火了:想赢我不存在的

咱比比,这棉花糖是不是有主持人脸那么大(嗯,他们脸是比较小……)。

“3,2,1,比赛开始!”

“3,2,1,比赛开始!”
“3,2,1,比赛开始!”

女主持人一把拔掉了木棍,左右手开动,三两下就把棉花糖全塞进了嘴里,全部过程不超过3秒。

女主持人一把拔掉了木棍,左右手开动,三两下就把棉花糖全塞进了嘴里,全部过程不超过3秒。
女主持人三两下就把棉花糖全塞进了嘴里,全部过程不超过3秒。

然后就假装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优雅的清理了一下嘴角,还露出了淑女般的微笑。(设计口白)棉花糖表示:不瞒你说,我都没反应过来……

女主持吃棉花糖火了:想赢我不存在的
(设计口白)棉花糖表示:不瞒你说,我都没反应过来……(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她的对手还不知道,比赛刚开始就已经结束,还在闭着眼啃棉花糖。搞笑的是,她还在比赛前夸下海口,说自己吃棉花糖超快的!

对手还不知道,比赛刚开始就已经结束,还在闭着眼啃棉花糖。
对手还不知道,比赛刚开始就已经结束,还在闭着眼啃棉花糖。(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画面外的其他主持人却发出了“杀猪般”的笑声。

网友纷纷留言评论:

“居然吃相还不算怎么难看”

“我小时候就这么吃的”

“女主持够爷们、男主持吃法够娘炮~”

“独生子女政策的后遗症,家长将女孩当男孩养,男孩当女孩养。”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关键是吃完仿佛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之后女主持还在微博上霸气回应,“无论什么比赛,想赢我?不存在的。”

女主持还在微博上霸气回应,“无论什么比赛,想赢我?不存在的。”
女主持还在微博上霸气回应,“无论什么比赛,想赢我?不存在的。”

这让曾在她面前自夸自己吃棉花糖超快的对手情何以堪,男主持心服口服之外,还说了句,“连转发的速度,我也输给了你。”

男主持心服口服之外,还说了句,“连转发的速度,我也输给了你。”
男主持心服口服之外,还说了句,“连转发的速度,我也输给了你。”(以上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