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天安门出大事?大批武警狂追黑色轿车(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8-03-16 2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15日,一辆黑色轿车在长安街街头疾驰逆行,引发当局高度紧张。
3月15日,一辆黑色轿车在长安街街头疾驰逆行,引发当局高度紧张。(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3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中国“两会”召开敏感时期,北京天安门广场附近出现不和谐一幕。一辆黑色轿车在长安街街头疾驰逆行,引发当局高度紧张。大批警车、武警、特警、交警、辅警荷枪实弹对该车围追堵截,长安街多条行车线一度封闭,气氛紧张。

事件发生于3月15日,当天,中国政协会议闭幕,中国人大会议休会。下午1时许,一辆黑色汽车突然在靠近人民大会堂和临近中南海方向的长安街上逆行疾驰。

网络曝光的多个现场视频显示,事发时,北京警方出动多辆警车围追堵截。在天安门附近巡逻的武警部队、便衣等也荷枪实弹,向出事地点奔跑,参与抓捕。

另有大批身穿黑衣的保安人员跑步赶至现场,禁止围观人士拍照。

黑色车辆被截停后,大批身穿迷彩、全副武装的武警、特警蜂拥而上,将车砸开,车主被当场制服。

有现场目击网民表示:“我下午目击了,特警跳机器(车子)盖子上砸玻璃,周围武警+特警+交警+协警的混编部队呼啦啦涌上去,人人争着抓第一。”

还有网友称:“这事我同事哥们正好遇上,有短视频,武警、特警、交警、辅警,一拥而上……”

北京警方稍晚时候发布通报称,15日下午1时许,天安门广场附近,警方拦停一辆逆行的北京牌照汽车,35岁的许姓司机被当场逮捕。该车在逃逸及被拦停过程中,先后造成5辆汽车受损。不过,通报并未交代事件起因。

相关事件导致长安街多条行车线一度封闭,气氛紧张,现场视频在网络疯传。

《中央社》报道指,由于正值中国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两会”年度会议的敏感时期,而会议地点人民大会堂就在天安门广场西侧,这场起因不明的交通事件引发高度紧张。

《多维》消息称,两会期间,北京警方安排大批特警及武警在长安街进行巡逻及严密监视,地铁进出的安检规格也大幅提高。另外,附近路段亦有多名便衣警员不断巡逻,特警车也在场戒备。政协人大所下塌的酒店,保安较以往也有所加强,门外及停车场均有警员驻守,负责检查出入人士的证件。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今年两会期间,天安门附近第二次出现不和谐一幕。在人大会议开幕日3月3日,曾有两名身穿写有“冤”字的衣服的妇女,突破重重封锁,出现在天安门广场附近喊冤,引发不少民众围观。两位妇人随后被警方拦下,警察开着警车把相关人员带走。至于两人因何事喊冤,外界不得而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