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向王岐山做出奇动作 范长龙现身人大闭幕会(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8-03-21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长龙现身人大闭幕会。
范长龙现身人大闭幕会(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3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3月20日,中共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闭幕会,先前负面传闻缠身的前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范长龙现身。人大会议期间,范长龙因被发现向王岐山敬礼而引起猜测。

3月20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闭幕式。会上,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闭幕讲话。在中共官方媒体中央电视台所给出的转播画面中,出现前中共中央军委会副主席范长龙的身影。

中共第十三届全国政协第一次会议北京时间3月3日开幕时,媒体也发现,范长龙身着军装坐在主席台上。

范长龙在中共十九大上退出政治局,并卸任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但还拥有中共国家军委副主席职务,在本届全国人大投票改选后才正式卸任。

范长龙于今年初被港媒披露涉徐才厚案和房峰辉案受查消息,不过,随后范的战友多次在网络贴出范的生活照,力证范无事。但仍屡遭舆论质疑。而中共国防部发言人吴谦在记者会面对外媒询问时,指此事是“谣传”,但文字实录中又未公布这段问答,导致外界猜测不断。

这期间范长龙多次现身,包括2月2日现身于中共军委举行“慰问驻京部队老干部迎新年文艺演出”。2月14日,在2018年新年团拜会上,范长龙仍以一身戎装出席。

海外媒体曾经报导,在中共当局严惩军中腐败的大背景下,范长龙吐出300万元人民币赃款,以求自保。据他自已交待,这些钱都是十八大以前,一些“老部下”、战友等以各种名义赠送。

太子党罗宇对《美国之音》表示,范长龙公开露面并不等于“软着陆”,就是你退休了也照样被查,如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都是退休以后被查的。但习近平拿下他们并不是因为贪腐,而是看是否对其有二心。

2月8日,有美媒披露,目前范长龙暂时已过关,范被调查期间,被要求签“不自杀承诺书”,但有关当局对范的暗中调查仍未停止。

曾向王岐山做出奇动作范长龙现身人大闭幕会
范长龙在两会期间向王岐山敬礼引关注。(推特图片)

范长龙在两会现身,并未减少外界对其不妙的猜测,特别是他向王岐山一个敬礼动作引起惊疑。

中共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一次会议于3月5日登场之日,王岐山紧跟现任政治局七常委之后一起入场,一名将军级别的军人向其敬了个军礼。尽管未出现正脸,这名将军随后被多家媒体指是中共上将范长龙。

《新唐人》报导认为,身为副国级的范长龙为何在这种敏感的公开场合,给打虎队长王岐山敬礼?当局对范的调查传闻似乎并非空穴来风。

法广3月14日评论文章分析称,范长龙行军礼是一个罕见的动作,可能是为习王打倒很多军头、却放过自己表示感谢?也可能是为下台后图个平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