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只花3万多 全美这10地适合退休(图)

发表:2018-03-29 0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年只花3万多全美这10地适合退休
阿拉巴马州伯明翰(Birmingham)(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3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根据社会安全局的数据,2018年1月每个退休人士,平均每月收到1406.91美元的社安金。1406.91能生活得很舒适吗?近50%的美国家庭退休储蓄少于1万美元,即便接近退休年龄的人也不例外。所以对于多数美国人来说,找个生活成本低的地方退休格外重要。

GOBankingRates个人理财网站对比了美国的150个城市,按照Sperlings Best Places的生活费用指数,比较了包括住房、交通、日常用品、水电以及医疗费用,再综合联邦劳工统计局65岁以上人士平均年花费的数据,估算出各个城市一年花费的数字,该网站还参考Zillow网站给出的各个城市房价中位数,得到以下10个生活成本最低适合退休城市的排名。

1.阿拉巴马州伯明翰(Birmingham)

年度支出33,219美元,每年花在住房上的金额5,242美元,房价中位数65,100元,每年花费在健康方面的金额是4,915美元。伯明翰是阿拉巴马州最大城市,名列最便宜退休城市榜首。其生活成本比全国平均水平低27.4%。这里每年在健康方面花费的金额也是最低的。

当地公园众多,使伯明翰的人均绿地面积超过美国其它城市。它有15个高尔夫球场,附近的几个湖泊,提供了美国南部最好的钓鱼活动,伯明翰阿拉巴马大学和桑福德大学等学校举办各种音乐会和艺术节目。

2.底特律(Detroit)

年度支出33,356美元,每年花在住房上的金额是3,177美元,房价中位数44,500元,每年花费在健康方面的金额5,994美元。底特律是密西根州最大城市,它正在创建体育和娱乐区。通过使用底特律的新电车或自行车共享系统,您可以在没有汽车的情况下便捷地到达目的地。新的餐厅、画廊、市场和社区花园正在涌现,空置的建筑正在重建。这里的生活成本比全国平均水平低27%。

3.密西西比州杰克森(Jackson)

年度支出33,676美元,每年花在住房上的金额是4,925美元,房价中位数120,400元,每年花费在健康方面的金额5,514美元。由于生活成本低于全国平均水平26.4%,这座首府城市成为退休最便宜的地方之一。它还有博物馆、各种庆典活动和强大的卫生设施网络。

4.田纳西州曼斐斯(Memphis)

年度支出33,859美元,每年花在住房上的金额是6,354美元,房价中位数82,600美元,每年花费在健康方面的金额5,694美元。爱好音乐和夜生活的退休族,应会喜欢曼斐斯。田纳西州西南角这个城市的生活成本比全国平均水平低26%。退休人员还可以享受这里温和的冬季和评级很高的医疗保健设施。

5.俄亥俄州托雷多(Toledo)

年度支出35,095美元,每年花在住房上的金额4,925美元,房价中位数63,300美元,每年花费在健康方面的金额6,174美元。它的生活成本比全国平均水平低23%左右。这是一座工业城市,但它临近伊利湖,有大量的水上和户外娱乐活动。

6. 德克萨斯州布朗斯维尔(Brownsville)

年度支出35,461美元,每年花在住房上的金额6,513美元,每年花费在健康方面的金额5,694美元。位于德克萨斯州最南端的这座城市靠近海滩,气候温暖。

7.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市(Augusta)

年度支出35,781美元,每年花在住房上的金额6,672美元,每年花费在健康方面的金额5,574美元。奥古斯塔以举办大师高尔夫锦标赛而闻名。奥古斯塔的生活成本比全国平均水平低约22%。

8.克利夫兰(Cleveland)

年度支出36,056美元,每年花在住房上的金额4,448美元,每年花费在健康方面的金额6,474美元。克利夫兰被称为工业城市,但经历了复兴。它拥有全国认可的医疗设施,世界著名的管弦乐队,三支职业运动队和摇滚名人堂。

9.俄亥俄州阿克伦(Akron)

年度支出36,147美元,每年花在住房上的金额5,401美元,每年花费在健康方面的金额5,514美元。阿克伦位于俄亥俄州东北部,其生活成本低于全国平均水平21%。

10.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Montgomery)

年度支出36,971美元,每年花在住房上的金额7,149美元,每年花费在健康方面的金额5,335美元。蒙哥马利是阿拉巴马州的首府,也是预算退休的最佳地点之一。蒙哥马利的生活成本比全国平均水平低约19%。退休人员可能会喜欢这里温和的冬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