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机票很多人都会犯这3大错误(图)

发表:2018-04-15 1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订机票很多人都会犯这3大错误
出门旅行如何能够买到便宜折扣机票 (图片来源: pixabay )

【看中国2018年4月15日讯】出门旅行如何能够买到便宜折扣机票,这里面可是大有学问。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机票研究应用程式Hopper分析即时机票查询资料,找出下列旅客预订机票最常犯的错误:

错误一:错误时间订票

最常见错误之一就是太早订机票。尽管航班提前11个月开始售票,Hopper表示,旅客不会在起飞前超过150天拿到便宜折扣票价,因为航空公司对最初机票定价保守,消费者若耐心等,国内机票可节省38元(美元,下同)、国际航线最多可节省474元。

另一方面,也不能太晚订票。理想情况是旅客在出发前25天到150天内订票,以确保拿到最好票价。若在离出发不到一个月订票,国内机票最多可能会多付139元,国际机票可能多付529元。

错误二:行程缺乏弹性

锁定旅游日期而未研究票价,可能会付更多钱。旅客所犯最大错误之一,就是只在预选日期搜寻航班。若不须在特定日期离开,应搜寻预定日期前后三天票价。Hopper指出,周五航班通常比最便宜的周二贵20%。旅馆周末较贵,例如周六贵4%。搭机日期有弹性,可让旅客平均节省国内旅行成本65元、国际行程省198元。

另一个错误是旅客会在订旅馆前先订机票。根据Hopper研究,最佳旅馆房价通常能在出发前二至三个月内找到,但在出发前90天内,机票仍可能降价。因此可考虑先订房,每晚平均可省34元。

错误三:没有搜寻比价

Hopper数据显示,三分之二的机票价格会在原来搜寻24小时内下降。所以在点击“购买”(buy)前,搜寻出发日前后并用尽所有选项寻找最低票价。大多数美国航空公司允许在订票24小时内免费取消。若已订票,隔天发现有更便宜票价,可利用这项服务。设定票价提示(price alert),以助比价。这样做可帮你平均节省国内票价52元、国际票价106元。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