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和平坚持 揭穿史上最大谎言(组图)

作者:钟灵 发表:2018-04-16 2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15日,香港法轮佛学会举行了“四.二五 和平上访19周年反迫害集会游行”,超过900名香港法轮功人士冒着大雨参与,秉持和平理性原则,震撼民众
4月15日,香港法轮大法佛学会举行了“四.二五和平上访19周年反迫害集会游行”,香港及亚洲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900多名参与,现场也有许多中港台等地政要名人声援支持。(摄影:钟灵)

【看中国2018年4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钟灵采访报道)4月15日,香港法轮大法佛学会举行了“四.二五和平上访19周年反迫害集会游行”,香港及亚洲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900多名参与,现场也有许多中港台等地政要名人声援支持。

这是自1999年4月25日以来,法轮功学员第19年的和平请愿活动,每年这个时节前后,各地区法轮功学员皆会举办游行活动,希望越来越多民众能认清中共对法轮功谎言及迫害,并且声援反对迫害。

各界人士发言声援“四.二五 和平上访19周年反迫害集会游行”活动。
各界人士发言声援“四.二五 和平上访19周年反迫害集会游行”活动。(摄影:钟灵)

香港大游行 还原真相

在1999年4月25日的北京,发生了法轮功万人和平上访的事件,当时国内外媒体皆报导了此次事件,并且被国际社会称为“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上访。”但后来时任党魁江泽民却将此次事件称为“围攻中南海”事件,并且发起了对法轮功的全面性镇压。

对此,香港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指出,过去中共的暴政,例如三反、五反、文革、六四至少造成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数亿家庭支离破碎。2004年11月,大纪元推出《九评共产党》社论后,中国民众即开始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浪潮,至今已有超过三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反映中国人已经对未来作出选择,解体中共的步伐正向前推进,复兴中华民族传统的时刻即将到来。

多名政界人士亦发言声援。民主党主席、立法会议员胡志伟表示,法轮功学员19年的坚持绝对不容易,他们“面对的是逼迫、面对的是打压,事实上是与日俱增的...因为中共专权、极权的管治其实是越收越窄,一直看不到改善的曙光。”“人民最大的武器就是我们对真理的坚持,我们对‘真、善、忍’的坚持和信任的时候,会令到我们有一份勇气,去承担各种逼迫和苦难。”

胡志伟强调,“过去19年活摘器官的这种现象来自的就是一个制度上专制不受监管的一个政权,这个邪恶政权是必须要有一日向人民负责的。”他认为,三退“能够唤醒中国人民、唤醒全世界的华人能够看清楚共产党的真面目,从而令到我们的国家能够在每一个人民都觉醒之下,走向真正对普世价值尊重的社会,令人民可以生活在一个无需恐惧的国度。”

保卫香港自由联盟发言人韩连山到场发言
保卫香港自由联盟发言人韩连山到场发言。(摄影:钟灵)

保卫香港自由联盟发言人韩连山痛斥中共执政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邪恶政权”。他支持以“真、善、忍”的精神反迫害,并相信中共一定会倒台、迫害终有结束的一天,届时“全世界的中国人会得到自由幸福”,并勉励所有中国人要坚持、勇敢地走下去。

前区议员林咏然亦到场声援活动
前区议员林咏然亦到场声援活动。(摄影:钟灵)

前区议员林咏然则赞扬法轮功学员19年来秉持“真、善、忍”的精神、坚持不懈地讲真相,唤醒许多中国人,“中共正是害怕这精神力量...我们深信很快有一天共产党就会倒台⋯⋯只要时间一到共产党就会灭亡。”

香港支联会主席何俊仁发言强调,19年来法轮功学员受尽打压、受尽虐待、甚至有证据显示有人被非法活摘器官、很多冤狱、惨案,在中国很多民运人士、宗教人士都被打压迫害的同时,法轮功是被迫害得最惨烈的群体之一。他重申,中共“整个政权是一个暴政来的”“所以我们一定要齐声谴责,和对他们采取我们最勇敢的反抗。”

此外,上海民主人士汪建华、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北京老右派任众、前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等大陆知名人士均透过录音声援活动:“法轮功提出来的真、善、忍,这个忍字很有道理的”、“我想这个不光是中国人的一种责任,也是全世界人保卫人权的应该做的事情”、“我相信大家都会看到光明,早晚中国是要有自由、民主、法治的”。

法轮功游行吸引民众驻足观望
法轮功游行吸引民众驻足观望。(摄影:钟灵)

“坚持这么多年很了不起”

下午一时半游行队伍从长沙湾游乐场出发,游行至尖沙咀广东道,途中经过香港闹市地带,不少人驻足观看、拿出手机拍摄并与身边亲友讨论。

大陆游客陈先生第一次在香港看到法轮功游行,他表示从远处就被天国乐团壮阔的鼓乐声震撼。当他知道法轮功洪传全世界百多个国家,亿万人因修炼获得健康与心灵的升华,却只有中共污蔑迫害法轮功时,他感到吃惊,连呼:“原来是这样!原来是这样!”对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反迫害,他表示理解并说:“没办法,因为中共是一党专政,它就是要干这种事的,今天亲眼看到法轮功,很震撼,他们坚持这么多年很了不起。”

大陆游客刘女士一家三代来香港旅游,第一次看见法轮功游行队伍。在了解真相后,她惊讶地表示:“原来除了大陆,其他地方都认可法轮功的,法轮功是自由的。”她又说:“在大陆那个政权什么信仰都不许的,它说什么是对的就要全部人都听它的,而且什么都要监控。”刘女士的丈夫感叹道:“在香港还有自由!法治社会嘛!”

此外,还有大陆游客看到法轮功的游行活动惊呼:“是法轮功啊!香港还有法轮功!快,快拍下来,我要传给我家人看!”

4月25日早晨,超过一万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北京的国家信访局(距离中南海新华门约2公里)附近依法上访,要求结束中国公安警察对法轮功学员正在增强的骚扰,并释放天津被捕的学员。
4月25日早晨,超过一万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北京的国家信访局(距离中南海新华门约2公里)附近依法上访,
要求结束中国公安警察对法轮功学员的骚扰,并释放天津被捕的学员。(图片来源:明慧网)

事件回放——和平上访变“围攻中南海

1999年4月25日,发生了继1989年六四事件后规模最大的一次民众上访事件,一万多名法轮功学员和平表达希望当局能够停止自95、96年开始对法轮功的污蔑报导。这起上访的原因,是因当时有媒体不公正报导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在申诉时遭警察使用暴力对待并关押。上访中,5名法轮功代表与时任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及其他高级官员会面,得到当局善意回应后,即安静离开,事后没有留下一片纸屑。当时被国内外媒体称为“最大规模的和平上访”,也因地点邻近中南海,因此被称为“中南海事件”。

而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北京当局,把事件称为“围攻中南海”。据美国《国家评论》记者Ethan Gutmann表示,现场公安似乎早有准备,等待法轮功学员的到来,公安把学员们带到了府右街的中南海前方,警察将人群领向中南海,暗示有部分中共高层领导希望制造事端作为打压法轮功的借口。一万多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南海周围人行道上安静坐着或看书,举行了持续16个小时的和平请愿,期间没有任何影片或证据显示法轮功学员发出挑衅,也没有乱丢垃圾、吸烟、吆喝或是对记者发表意见,只要求当局给予他们合法炼功的权利。

在和平上访事件结束之后,随之而来的则是江泽民执意对法轮功的全面性镇压。根据人权观察表示,中国共产党高层内部,最初对于是否支持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有严重分歧。前总书记胡耀邦的政治秘书林牧指中共高层对是否镇压的态度歧异,他抨击江泽民的镇压、强制放弃信仰是“荒谬”,而当时李瑞环、朱镕基、胡锦涛等人都和江持不同意见,且高层干部及家属炼法轮功的不在少数,并指出4.25上访事件和平合法。

中共退休大校军官辛子陵间接证实,中共1999年镇压时,政治局7名常委中有6位不赞成,江泽民在常委不通过镇压决定的情况下,又另外开会贯彻其镇压主张,并在1999年7月20日凌晨,在全国各地绑架和拘留了公安认定是负责人的法轮功学员;两天之后的7月22日,北京正式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关于取缔法轮大法研究会的决定》,开始了对法轮功全面镇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