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道歉灭火 8000家店停业上课(图/视频)

发表:2018-04-19 0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星巴克道歉灭火8000家店停业上课图/视频

星巴克(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4月19日讯】上周,一家位于美国费城的星巴克,因为报警逮捕两名没有消费的非裔男子,引起轩然大波。星巴克执行长亲自出面道歉。星巴克决定5月29日下午该公司在美国的超过8,000家商店不对外营业,利用一个下午的时间为其员工提供反歧视培训。专家表示,这是一个不错的起步——但还需继续努力。

星巴克执行长凯文・约翰逊(Kevin Johnson)周二宣布,咖啡连锁店将于5月29日下午关闭所有零售店和公司办公室,为17万5000名员工进行培训,旨在“解决隐性偏见,促进有意识的包容,防止歧视,并确保每个人在星巴克店里都感到安全和受到欢迎。”

这次的关店培训预计损失达1200万美元。

此举是为了应对上周发生的,星巴克员工报警逮捕两名黑人的事件。

4月12日,在一家位于美国费城的星巴克,有两名非裔男子在店内没有消费,要求使用洗手间。他们被星巴克店员要求离开。两名非裔男子表示在点餐前,这在里等朋友。星巴克店员打电话报警,拨打911报警,控告两名黑人非法侵入她所在的店铺,随后这两名非裔男子遭到费城警方上铐逮捕。

星巴克店内的白人顾客说:“这太荒谬了,他们做了什么?他们有做什么吗?有谁告诉我,他们到底做错什么?”

费城警方在周二(4月17日)公布了这段录音。

911接线员:“费城警方,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吗?”

星巴克员工:“你好,在我的咖啡店,有两名男士拒绝买任何东西,也拒绝离开。”

警察随后赶到,要求两名黑人离开,被拒绝后,以非法入侵罪名将他们逮捕。

尽管两人随后被释放,但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发酵,点击超过千万。有民众到店家抗议,还有民众发起活动,抵制星巴克。星巴克执行长亲上火线道歉


费城星巴克引争议(视频来源:YouTube)

星巴克执行长约翰逊表示“首先,我想对两位在我们店里遭到逮捕的男士表示我个人的歉意。这两位男士不应该遭遇这样的事情。我们要为此负责。我要为此负责。”

约翰逊说:“我将尽我所能,确保这样的问题被修正,并且不再发生。不论是改变政策和做法,额外的经理人训练,包括与无意识偏见相关的训练,我们会改善这一点。”

17号,星巴克宣布,全美8000多家星巴克,将在5月29号下午暂停营业,为17万5000名员工进行员工训练。

星巴克执行主席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Schultz)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他对所发生的事情“感到惭愧”。他说,即将到来的培训仅仅是一个开始,要“改变我们做生意的方式和教育我们的员工认识到下意识的偏见。”他补充说:“这将花费数百万美元,但我认为这不是一种开支,而是对我们的员工和公司的投资,我们会比现在做得更好。”

星巴克并没有宣布29日下午将暂停营业多少个小时,据《市场观察》(MarketWatch)报导,如果以星巴克年营收223.9亿美元来计算,每日营收约为6130万美元,下午的员工训练将让星巴克损失1200万美元营收。

费城警方表示,对事件的处理方式符合职业规范。

目前,星巴克在美国有接近1万4千家店铺,此次限时关店,将有超过一半的店铺受到影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