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夫妇连生14个儿子:这应是最后一胎(图)

发表:2018-04-20 1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夫妇连生14个儿子:这应是最后一胎
美国密西根州43岁的史万特夫妇,原本已育有13名儿子,最近家中再添男丁,成为家中排行第14位老么。(视频截图)

美国密西根州43岁的史万特夫妇,原本已育有13名儿子,最近家中再添男丁,成为家中排行第14位老么。他们表示生儿育女“从来不是负担”,但“十四弟”应该就是他们的最后一胎。史万特表示,要生女儿“可能要试一辈子”。

史万特夫妇(Jay and Kateri Schwandt)高中一毕业就结婚,读大学时就已经为人父母。随着老公史万特就读法学院、老婆凯特莉取得心理学硕士,两人出社会后,已经是6个孩子的爸妈。

史万特表示,原本就打算组一个大家庭,想说生个6到7个孩子,没想到后来越生越多。

在“十四弟”即将出生时,凯特莉说:“家里几乎3年没有新生儿了,我们等不及再抱一个婴儿。连年纪较长的男孩都很期待。”

史万特家族的13个儿子,年龄介于2岁到25岁,大部份都还跟父母住。

而在第14个孩子出生前,夫妇俩被不断追问是否该再“添个女儿”?但两人都表示,“十四弟”应该是他们最后一胎。

史万特说,“对于我们来说,重点是孩子,是生命的奇迹。不是在生不生女孩。”

史万特也幽默的说,要生女儿“可能要试一辈子”。

“十四弟”比预产期早5天出生,重8磅4盎司(约3810公克),健康情况良好,目前还没有取名字。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