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岁奶奶靠鼠标创作意外走红 专家也赞叹

发表:2018-04-21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班牙87岁老奶奶翟拉,用一只鼠标就创作出一幅幅令人难以置信的精巧风景画。
西班牙87岁老奶奶翟拉,用一只鼠标就创作出一幅幅令人难以置信的精巧风景画。(图片来源:Concha García Zaera (@conchagzaera) IG撷图)

你喜欢画画吗?你相信用微软的小画家(Paint)也能画出美丽的风景画吗?西班牙有位87岁的老奶奶康洽.葛西雅.翟拉(Concha Garcia Zaera),在网络一夕暴红,她用一只鼠标就创作出了一幅幅令人难以置信的精巧风景画,让专家甘拜下风。

网络上有不少厉害的电脑绘画专家,通常透过Photoshop或其它专业绘图软件,来创作一幅幅作品。但没想到,翟拉奶奶仅用微软的小画家就画出一系列色彩亮丽、惟妙惟肖的美丽风景照。很多人说,从翟拉奶奶的画中看到“幸福与欢乐”。

很多人说,从翟拉奶奶的画中看到“幸福与欢乐”。
很多人说,从翟拉奶奶的画中看到“幸福与欢乐”。(图片来源:Concha García Zaera (@conchagzaera) IG撷图)

目前,翟拉奶奶在Instagram上晒出了20几幅的美丽风景画,有欧式的城堡、教堂及别墅建筑,充满生活的温馨质朴;也有中国古式的亭台楼阁,好似来到了“世外桃源”;当然更少不了辽阔的大海、巍峨的远山及茂密的树林,让人感受到远离喧嚣的恬淡与宁静……

翟拉奶奶说:“我一开始只画小东西:首先,可能一栋房子。第二天我会加一座山……”“一步一步,我会添加细节,最后变成一幅漂亮的图画。”

翟拉奶奶的画作,让人感受到远离喧嚣的恬淡与宁静。
翟拉奶奶的画作,让人感受到远离喧嚣的恬淡与宁静。(图片来源:Concha García Zaera (@conchagzaera) IG撷图)

令人惊叹的意大利教堂,希腊爱琴海湾的白屋艳阳,阿尔卑斯的茵草漫山……

艺术源于生活。翟拉奶奶语出惊人地说:“我其实是没有什么想像力的人。我都是从我丈夫寄给我的明信片或我收集的图片中获得灵感。”

翟拉奶奶很喜欢画画,以前大都画油画。但丈夫生病后,为了照顾丈夫,不得不放弃画画,因为油画颜料的味道会影响丈夫的身体恢复健康。

“我丈夫生病了,我必须照顾他,所以我不能够经常出门。”淡淡几句,却涵盖人生中的关怀、牺牲与升华。有天,孩子们担心翟拉奶奶生活太无趣,就送她一部电脑,让她打发时间。当她知道电脑有小画家这个绘图软件后,从此她沉浸于创作之中。

西班牙87岁老奶奶翟拉很喜欢画画,她说只要有耐心,用心画,就会得到很好的画作!
西班牙87岁老奶奶翟拉很喜欢画画,她说只要有耐心,用心画,就会得到很好的画作!(图片来源:Concha García Zaera (@conchagzaera) IG撷图)

当翟拉奶奶开始把自己的作品发布在Instagram上,最开始只有大约300名追随者。但现在她的粉丝已暴增到将近17万人。

面对粉丝人数的暴增,奶奶也有点受宠若惊、不知所措。她说:“我不太明白,为什么我的画能够吸引到这么多人的注意”,“我觉得这些作品都只是些很简单的小东西”,只要有耐心,用心画,就会得到很好的画作!

翟拉奶奶绘制每个图大约要两星期时间,她会不厌其烦地修改,一直到对所有细节满意为止。

专家表示,翟拉奶奶作品的素描关系、色彩搭配、景别透视……都很赞。
专家表示,翟拉奶奶作品的素描关系、色彩搭配、景别透视……都很赞。(图片来源:Concha García Zaera (@conchagzaera) IG撷图)

专家表示,作品的素描关系、色彩搭配、景别透视……都十分的赞,很难相信是一位87岁的老奶奶用鼠标一个个点击、逐个填满画出来的。关键、细节处都是那么细腻,足见其认真程度。

成功并非一蹴可几,意外走红的背后,是翟拉奶奶过去已坚持作画12年了,能继续热情的坚守自己美好的兴趣,也是一种生命的价值。

翟拉奶奶已坚持作画12年,热情坚守自己美好的兴趣,也是种生命价值。
翟拉奶奶已坚持作画12年,热情坚守自己美好的兴趣,也是种生命价值。(图片来源:Concha García Zaera (@conchagzaera) IG撷图)

责任编辑:沐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