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动向?北京上空惊现异象(视频)(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8-04-28 1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北方多地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视频截图)
中国北方多地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4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4月27日,中国北方多地出现在高空变轨的“不明飞行物”,这被指属中国军方进行的军事活动,很可能是一次导弹测试,与中美军事暗中较量有关。

综合媒体4月28日报导,4月27日大陆高空出现的“不明飞行物”,天津、北京、山西等地均有目击记录。

有猜测指是中国进行的一次卫星发射活动,或是北斗卫星发射。不过中国《科技日报》称,北斗卫星从来都是从四川的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发射,而太原卫星发射中心近期无发射任务。

由于“不明飞行物”不断变轨,也有猜测认为是中国军方进行的一次军事活动,特别是反导拦截测试。毕竟,中国此前的反导拦截测试地点之一就包括山西五寨导弹测试基地。

《多维网》分析称,中国曾进行的反导拦截测试中的靶弹多从山西五寨发射,穿越陕西、甘肃、青海,一路向西至新疆且末靶场,拦截弹则多从甘肃、青海等地发射,雷达测控设施则地处新疆库尔勒。因而过往的“不明飞行物”多常见于前述多地。如果此次天津、北京等地的“不明飞行物”属同类行动,则意味着这与此前的反导拦截测试路径不同。

也有消息说,可能是中国海军094型战略核潜艇在渤海进行潜射弹道导弹测试活动。此前,辽宁海事局在4月20日曾发布一则航行警告,地点位于渤海北部的葫芦岛外海,时间跨度在4月20日至28日。而葫芦岛正是中国核潜艇生产测试基地。

近段时间以来,不仅爆发贸易战,中美亦在军备层面上暗中较劲。

3月23日,美国海军“马斯汀号”驱逐舰(USS Mustin,DDG-89)在南海进入南沙群岛美济礁12海里范围内。

4月5日早8点到11日晚上24点,中国海军在海南岛东侧海域进行了据称“近年来最大规模”的海上军演,出动了包括辽宁号航母在内的40余艘舰艇和大量战机,该区域位于海南岛南侧海域。

4月11日,美国“罗斯福号”核动力航空母舰打击群也出现在南海,并进行军演。美军出动20架舰载F-18战机执行升降训练,历时约20分钟。美军还邀请多名菲律宾军方将领和官员随舰观摩,随后前往菲律宾停靠。

中共官媒4月12日报导,12日上午,中共中央军委在南海海域举行大规模海上阅兵。中国国防部称,中共军委的7名成员都参加了这次阅兵。中国军队出动了48艘战舰和76架战机,还有一万多名官兵。

美国空军4月26日发表声明称,两架B-52战略轰炸机从太平洋上的关岛基地起飞,在靠近中国南海附近后,转向飞至冲绳附近空域。美军称,这一飞行是例行性的。期间,美军两架F-15C战斗机随行。

中国军方宣布,东风-26型导弹正式列装火箭军。

分析认为,在中国多地上空出现的“不明飞行物”,可能与中美军事暗中较劲有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