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未解之谜 至今科学无法解释

发表:2018-05-03 1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个世上有很多事情是科学无法证实与解释的,是现代的科学太弱,还是我们的老祖宗太聪明、开了大外卦?或者他们其实有着另外的科学体系?

1.“狗类自杀桥”之谜

这座看起来很正常的桥却是著名的狗类自杀桥。来到这里的狗不知道什么原因都会“飞奔”而下,进而“自杀身亡”。这座桥是1859年在英国建立的。

2.神祕石碟

名为”The Lolladoff plate”的碟,它是用石头做成的。

这是在尼泊尔发现的大约1万2000年前的石制品。石制品上刻有的图案,有着外星人的特征。另外,还有类似于UFO的图案。

3.铝块

人类发现铝是在1808年,大量生产是在1885年。然而,这块铝块却是在铝被发现前300年时发现的。

4.石偶

1888年,在美国爱达荷州的一条街道上,挖掘出了埋在地下大约16.6米的石偶。经研究,这个石偶是纯手工的。但是,为什么会制作这个石偶,并且为什么会埋在地下16.6米,至今仍是个谜。

5.会动的石头

死亡谷的沙漠地带有这么一种奇特现象:这里有许多巨形卵石,每块都重达7百镑以上,看上去都是自己运动到这里的,这些岩石在滑动过程中,在其身后产生了深深的“划痕”。

6.3亿年前的铁螺丝

1998年,俄罗斯科学家在研究一块陨石的时候,发现里面竟然含有一个铁制的螺丝。地质学家也表明,这块陨石是3亿2千万年前陨石落到地球的。那个时候,连恐龙都没有,哪里来的螺丝呢?

7.戈壁沙漠的雕纹

意义戈壁沙漠位于中国甘肃省内、北纬40度27分、东经93度23分。

8.神都之城

意义特奥蒂华坎位于墨西哥西北40公里处,是闻名于世的古城遗址,特奥蒂华坎之名即印第安语中的“神都之城”之意。它曾是古代印第安托尔蒂克人的宗教和文化中心。古城长6.5公里、宽3.25公里,虽然早已成为废墟,但从残存的金字塔、神庙等建筑中却仍能依稀看出昔日的光辉。那巍峨壮观的太阳金字塔和月亮金字塔是这座古城中最著名的胜迹。

9.亚特兰蒂斯

《梵蒂冈城国古抄本》)和存留至今的墨西哥的印第安文明的作品中叙述:“地球上曾先后出现过四代人类。第一代人类是一代巨人,他们并非这里的居民,而是来自天上。他们毁灭于饥饿。第二代人类毁灭于巨大的火灾。第三代人类就是猿人,他们毁灭于自相残杀。后来又出现了第四代人类,即处于‘太阳与水’阶段的人类,处于这一阶段的人类文明毁灭于巨浪滔天的大洪灾。”

10.最古老的石头日历

在埃及的撒哈拉大沙漠中,有作为世界上最早的石头日历。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