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浪漫灯饰创造居家光影的氛围(视频)

发表:2018-05-05 1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家是最需要浪漫的环境,除了居家装潢之外,更重要的元素就属于光与影。又以灯光是为室内品味的决定性因素,在光的质感及氛围中更能对居住使用者产生疗愈纾压的能力。光是最难以捕捉的物质,透过灯光设计,光的感受及视觉表相可以形成多层次的展现及变化。也因为灯光,让房子拥有可触及的温暖。来自于欧洲品牌的灯饰品牌-EGOLUCE,我们就来瞧一瞧他们是怎么将美学、生活智慧与灯光设计做结合。

专注于环保的EGOLUCE

自1978年以来,EGOLUCE一直致力于制造100%意大利照明产品,可透过细节部分,就能立即识别此品牌。这些美学特征来源于他们与其他意大利公司和工匠紧密合作,致力于设计最高技术标准,以及从精心选择最优质的部件和材料到以人为本的设计方法。这确保了他们的每一个照明解决方案都能够针对建筑师,用户和特定空间进行智能化定制,从而创造出全新的增强感知体验。转向他们40年的周年纪念,该品牌专注于环保,将他们的系列产品定位于低消费产品。

专注于环保的EGOLUCE。(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专注于环保的EGOLUCE。(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将幻想的物件转为实体设计

由ABS工作室设计的EGOLUCE“月光”是一种可以放射光线于天花板的壁灯。直径50厘米或70厘米的圆形设计可分配三种颜色:2700K,3000K和4000K。由中密度纤维板制成,前面板上装饰有特殊饰面,可在安装期间或之后对其进行重新喷漆。此外,较小的版本还可以支持镜面光盘,金箔,或黑板饰面。这允许从不同尺寸到饰面的多个元件重叠以形成针对特定空间定制的独特组合物。

用灯具再次装饰墙壁和天花板,serge cornelissen的花灯可以单独安装或以多种配置安装。该设计采用了不对称的形状,看似自然弯曲,这取决于视角。可用于40厘米或50厘米直径,其反射器是由激光切割印刷铝制成纹理白色。在其焦点上,高效LED光源被一个小型中央圆形平板隐藏,这有助于广泛,舒适和轻柔地分配光线。

将灯饰采用简单而优雅的线条,p。pepere创造了lancia di achille的灯光,作为对纯粹设计的致敬。该灯可调节和定向在钢缆上,以亚光白色,黑色或铬色装饰,同时支持铝制框架和蛋白石甲基丙烯酸脂扩散器。能够记住偏好设置,灯光可以通过集成到灯杆中的智能触控调光器和放置在电缆上的插入式LED驱动器来控制。其尺寸减小很容易使产品可以安装在其他解决方案不适合的小区域或角落。

也由p。pepere设计,lancia tonda系统将灯泡转换为完全悬挂式安装。直径分别为70厘米,100厘米和150厘米,圆形设计由内置扩散器的挤压铝型材和顶盖内的LED驱动器组成。较大的选项有白色或黑色,而最小的版本则用铬或拉丝金制成。它可以作为单独的吊灯安装,也可以作为组合来创建即使是最大的内部空间也能填充的现代组合。

顾名思义,luc ramael切片的特点是其铝色阴影中的特定侧切,暗示了其内部的凹进光线。悬挂灯和壁灯装饰成纯白色或双色,包括黑色和白色,黑色和金色或红色和白色。其顶盖由白色消失的ABS制成,可灵活使用各种光源,设计有两种高度:45厘米或31厘米。较小的尺寸可以作为墙壁特征安装,在墙上垂直向上或向下投射放射光。


专注细节设计的灯饰产品。(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专注细节设计的灯饰产品。(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光的深度

光线无处不在,感受灯光在空间与内心触动的那一刻,寻找出适合自己的居家灯饰,让光、影与人在空间中产生丰富对话关系。利用手法巧妙将灯光从刚毅、温柔、浪漫等样貌加入现代科技,让光的表情更多元化表现。

责任编辑:林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