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朝鲜人心中的金正恩竟是这样(图)

发表:2018-05-06 0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
金正恩。(|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5月5日讯】朝鲜近来举行的中朝、韩朝会谈和即将举行的美朝会晤,成为国际社会关注的焦点,也转移了金氏家族独裁的一面。一直以来,朝鲜金家王朝都用洗脑宣传来欺骗该国百姓,近日有日媒对几位朝鲜人民进行电话访问,他们对领导人金正恩的看法,相当出乎意料之外。

5月3日,据雅虎日本网站报导,日前有日本记者对居住于中朝边境,并持有手机的几名朝鲜人民,进行了电话访问。

有一位35岁的朝鲜妇女声称,他是在市场卖衣服的,但衣服卖不出去非常辛苦。先前曾经还有日本高级服装可卖,但现今仅有中国衣服而已。虽然偶尔会有韩国服装,可是被发现的话,就相当麻烦了。而且现在的粮食费用已高涨,生活越来越艰苦。

当问及如何看待金正恩的问题时,这名妇女回说,因他只有30多岁,起初刚开始时,认为会发生祖国统一这样的大变化,但却不明白他为何要制造核武,在金日成时代,我们还没有这么辛苦过。

她甚至说,当听到金正男于海外被暗杀的消息后,觉得十分恐怖。

另一位接受采访朝鲜的高中生认为,核试验是朝鲜的骄傲。而对美朝之间的紧张情势,他却表示,我并不会害怕,若真正爆发战争,朝鲜将能无条件获得胜利。我认为我国的军事实力非常强。

他并告诉记者,金正恩就像父亲一样的存在。当记者问他,没有人认为他坏吗?他却表示,为何要认为他坏呢?似乎不太理解问题的含义。

外界都认为,朝鲜独裁者金正恩是以残暴闻名的,他肆意处决人民所使用的工具和手段,可说是骇人听闻。因此脱北者每当谈及金正恩,总是不寒而栗,更称其为一名“非常危险”的人物。

福克斯新闻曾接列举出金正恩所采取的恐怖杀戮手段,如高射炮、迫击炮等,都是金正恩最喜欢的杀人工具。甚至喜欢以公开处决人民的方式,来达其阻吓目的,其方法包括射杀、绞刑及斩首等,其目的是要制造统治的恐怖氛围。因此并无特定的公开行刑场所,从鱼市至校园等场所,皆曾经是公开处决的地点。另外还有一些人,虽被判处监刑,但送进的地方犹如人间炼狱般的集中营,他们长期遭受非人的酷刑。

根据CNN报导,韩国的一位媒体评论员Lee Young-guk,他曾是任职朝鲜第二任领导人金正日的保镖11年,他指称金氏家族的领导人都极为残忍且凶狠,尤其是金正恩。自己虽受过洗脑教育,但为了逃离朝鲜这个愿望,他曾被囚禁达数年之久,最后幸运逃至韩国,由于追求自由这一愿望,支撑他度过了收容所最艰困的日子。

他说,虽金正恩仍希望透过洗脑令百姓忠诚于他,但此种忠诚是建立在恐惧之上的虚假忠诚。身为金正日的保镖,进出于繁华的宫殿,且吃着美味佳肴,所见皆是美女。可是,他了解这一切都是虚假的表面,朝鲜生活的另一面是十分严苛的,令他渴望想逃往自由的韩国。为了此梦想,他在1994年被逮捕,并送入朝鲜臭名昭彰的耀德政治犯收容所。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