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狗狗掉入深井即将灭顶 最后谁来救它?(组图)

发表:2018-05-09 0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只狗狗掉入深井即将灭顶最后谁来救它?
掉入深井里的狗狗(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5月9日讯】一条白色的狗掉入一口深井,绝望中它挣扎着不让自己沉下去。既无法逃离,也找不到一块安身之地,它越来越衰弱,似乎葬身水底只是时间问题了。

一只狗狗掉入深井即将灭顶最后谁来救它?
狗狗掉入一口深井,它挣扎着不让自己沉下去。(视频截图)

显然,如果没有人来救它,它将注定面对死亡的命运。

几个小时过去了,直到当地的村民听到了它的哭声赶到了井边,可怜的狗狗几乎要失去所有的希望了,村民立即通知动物救援队。

一只狗狗掉入深井即将灭顶最后谁来救它?
动物救援队抵达后,即刻展开救援。(视频截图)

一只狗狗掉入深井即将灭顶最后谁来救它?
救援者将狗狗放到网袋里,上面的人将他们俩拉上去。(视频截图)

救援队终于赶到,狗狗虚弱地抬起头来,仿佛知道人们在井边,一群援救者朝深井放下两根绳子,一根绳子系上了一名救援者,另一条绳子则系着一个大网子。抵达深井之后,救援者将狗狗放到网袋里,上面的人将他们俩拉上去,狗狗流露出紧张的情绪。

然后,援救者们骑着摩托车将狗狗带到工作地,并不停地安抚着它,仔细检查它的身体,治疗它的伤情,直到它伤势复原。

一只狗狗掉入深井即将灭顶最后谁来救它?
狗狗终于在帮助下,离开了深井。(视频截图)

这个拯救井下狗狗的视频吸引了850万点击,触动人许多人的同情与爱心

这是印度一个名为“动物援助无极限”的组织。他们的目标是保护所有动物,澈底结束虐待动物。这是一个宏大的目标。该组织也证明了他是真心的努力朝向这个目标。自从2002年以来,他们已经拯救了6万5,000只动物。

一只狗狗掉入深井即将灭顶最后谁来救它?
被拯救后,救援队悉心治疗狗狗,直到它的伤势复原。(视频截图)

如果您被这群志愿者的爱心感动,想要为动物救援行动尽一份力,可以点击官网,给予捐款援助。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