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恐惧 英媒:金正恩6个不寻常旅行习惯(图)

发表:2018-05-09 08: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访华的绿皮火车
金正恩访华的绿皮火车。(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5月8日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自从上台以来,就很少跨出朝鲜国境,外人对其旅行方式了解甚少。日前,有英国媒体整理出金正恩6个超乎寻常的旅行习惯。

5月7日,英国《独立报》刊登一篇文章,汇整出近期金正恩在外交活动时,泄露出6个不同寻常的旅行习惯。

一,当金正恩所乘坐的轿车进行慢速移动之时,就会有一群保镖围在车旁,且与车相同的速度簇拥着轿车奔跑,有如充当“人肉盾牌”似的。

4月27日,举行韩朝高峰会谈,金正恩的座车抵达会晤地点板门店之时,有12名身穿黑色西装和黑色鞋子的保镳,他们围着金正恩乘坐的轿车一同奔跑而来。此景让现场各国记者相当惊讶。

二、金正恩出门旅行时,喜欢乘坐速度缓慢的防弹火车,而与其他绝大多数国家元首那样乘坐飞机出访不同。

《时代》杂志曾经报导称,金正恩所坐的火车车厢皆为防弹的,及加上所有物资的重量,因此火车最快时速仅有59.2公里。

三、金正恩外出旅行时,从来不使用公用厕所的,而用随行携带特制的“个人马桶”。

据韩媒《每日朝鲜》报导,这个特制的个人马桶,不只安装在个人的列车上,甚至在他旅行用的小型或中型轿车,及山区地形上或雪地上行驶的车辆中也都有这个设备。在他旅行的车队中,为了让人无法分辨他到底是乘坐哪一辆车,所以每一随行车辆都有此设备。

四、在文金会晚宴上,金正恩为能确保亮相的平壤“冷面”之口感,特别自平壤带了制面机及一位主厨至板门店亲自制作冷面。

五、他唯一的一次出国访问,其行程十分隐密。

3月下旬,金正恩极低调地至北京与习近平进行会谈。最初时,中朝双方都没有向外界透露此次的中朝首脑会晤讯息,截至整个行程已结束后,中朝官方媒体才对外公布金正恩的访华消息。

六、金正恩从来不远离他的私人机场。

据《每日电讯报》报导,金正恩下令建造5处他私人的机场,其乘坐飞机旅行也仅适用在朝鲜境内。

4月27日,文在寅与金正恩于板门店“和平之家”举行会晤时,在现场报导的各国媒体第一次惊讶地目睹金正恩的轿车,是在12位保镖跑步簇拥之下,抵达会谈地点的奇观景象。

之前《华盛顿邮报》就曾经报导,该报引述金正日昔日的保镖李永国(Lee Young Guk)的话透露,除了保镖跟随轿车奔跑的特殊方式之外,金正恩出访时总会携带私人厕所,其目的是要防止有关他个人身体健康的资讯被泄露出。

李永国说,因金正恩害怕排泄物会暴露出健康状况资讯,因此朝鲜领导人不会去公共场所使用私人厕所。

有舆论分析称,金正恩的这些奇特的旅行习惯,正反映出他对自己的人身安全,有极度恐慌,深怕在外旅行的途中遭受暗算,才会如此。其实,大约世上所有独裁者,对于自己个人的人身安全,乃至其政权方面,都会表现出超乎寻常的紧张状态。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