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菜+锅子时尚Cos 泰国网红完胜范冰冰(组图)

发表:2018-05-21 1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另类版的“美食”时尚家,她cosplay出来的造型都创意十足,超有时尚感啊!
另类版的“美食”时尚家,她cosplay出来的造型都创意十足,超有时尚感啊!

泰国女网红Benjaphorn Chetsadakan​​最近火了!她主要是经营大尺码服饰店的工作,由于经常在社交媒体(IG:Sine(ทรายเบญจพร))上与网友分享各种以食物“复制”名人的模仿照片,模仿效果极佳,吸引了不少粉丝关注而成为专业级的网红,像是范冰冰、哈雷娜的礼服、卡通人物“小美人鱼艾莉儿”及航海王的角色“火拳艾斯”等都曾是她的模仿对象,由于Benjaphorn Chetsadakan的作品大多是以“食物”的造型来呈现与表达,包含青菜、金针菇、虾饼、香肠等全都可以派上用场,可以说是一个另类版的“美食”时尚家,而且每次cosplay出来的造型都创意十足,充满幽默感之外还也都时尚感十足啊!

青菜+锅子时尚Cos泰国网红完胜范冰冰
范冰冰走坎城红毯的绿色蛋糕裙造型,搭配De Beers珠宝项链与Louis Vuitton时尚手拿包,成了网红cosplay的对象。(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范冰冰的“时尚手拿包”,在她手里竟变成了一个不则不扣的“锅子”。
范冰冰的“时尚手拿包”,在她手里竟变成了一个不则不扣的“锅子”。

这次范冰冰走坎城红毯的绿色蛋糕裙造型再次成了她cosplay的对象,只见她把青菜铺成了裙子,原本范冰冰的Louis Vuitton“时尚手拿包”,在她手里竟变成了一个不则不扣的“锅子”,De Beers珠宝项链竟成了白色面条,不得不佩服她的创意无限,这样把冰箱内的食材乱玩一通,竟然也能cosplay和范冰冰一样的时尚感,网红果然是创意十足,反正我是服了。

下面就来看看Sine还有哪些惊人的cosplay创作吧!

原本的黄洋装造型在她身上全变成了泰国果王“榴莲”,真是惊艳全场阿!
原本的黄洋装造型在她身上全变成了泰国果王“榴莲”,真是惊艳全场阿!

混血泰国女星Chompoo到坎城,身着黄色蛋糕裙的造型就被她改造成了惊人的“榴莲装”!原本的黄洋装造型在她身上全变成了泰国果王“榴莲”,除了替自己国家的水果行销之外,cosplay的效果还真是惊艳全场阿!

她全冰箱里满满的大概榴莲全都用上了。
她全冰箱里满满的榴莲大概全都用上了。

虽然不确定她到底要用上几颗榴莲,目测估计,她全冰箱里满满的榴莲大概全都用上了。

青菜+锅子时尚Cos泰国网红完胜范冰冰
一套梦幻的白色毛毛洋装,在网红的巧思之下,竟变成了会走路的“金针菇”。

泰国女星Chompoo的另一套梦幻的白色毛毛洋装,在网红的巧思之下,竟变成了会走路的“金针菇”,大玩食物创意之外,执行度之高实在令人佩服。

青菜+锅子时尚Cos泰国网红完胜范冰冰

这一整身粉色系的连身洋装居然全是“泰式炸虾饼”,实在太搞笑了!卖虾饼的摊贩或许可以学习Benjahhorn Chetsadakan的展示方式,这样以后可能连摊位都免了,想吃的时候直接从身上拿一包。

青菜+锅子时尚Cos泰国网红完胜范冰冰
航海王里“火拳艾斯”

没有六块肌没关系,一个类似苹果面包的食物来一个就轻松搞定了,看起来也是惟妙惟肖的,连晒衣服的小夹子都成了特殊的皮带造型,如此搞笑扮演航海王里“火拳艾斯”,真的太狂了!

青菜+锅子时尚Cos泰国网红完胜范冰冰
Sine用“购物袋和香肠”cosplayBNK48的打扮。(以上图片来源:framsook_lek_lekIG撷图)

Sine也cosplayBNK48的打扮,除了巧妙的用泰式“购物袋”制作成衣服之外,你想都想不到的是那条红红的领带,居然是“香肠!”如此颠狂的创意却一点都不违和,泰amazing了!只能说她除了幽默感十足之外,还创意无限呢!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