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希特勒潜逃?法国研究解开生死之谜(图)

发表:2018-05-22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特勒
右4为希特勒。(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看中国2018年5月21日讯】有关纳粹头号份子希特勒(Adolf Hitler)战败后逃亡传闻,甚嚣尘上。但去年法国一组研究人员,得到俄罗斯授权化验希特勒的牙齿和头骨碎片。经过分析结果,研究人员指出,确定希特勒于1945年就已经死亡,研判他可能是因服食氰化物与开枪双重自杀而亡的。

据外媒报导,去年3月及7月,查利亚(Philippe Charlier)教授与4位研究人员,得到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和国家档案局的授权,使他们能够研究希特勒的骨骼。查利亚说,这是从1946年以来,俄国第一次肯让外国学者,实地调查希特勒。

此项研究成果,18日被刊登在《欧洲内科期刊》(European Journal of Internal Medicine)上。

查利亚表示,经检查发现,牙齿是真的,在希特勒的蛀牙和假牙上面,发现有白色的牙垢,但无肉类纤维,由此证明希特勒是一位素食主义者,而且研究证明希特勒在1945年就已死亡了。

查利亚透露,在希特勒的一块头骨碎片左边有一个洞,经判断是一个子弹孔,碎片的形状,与希特勒死前一年的头骨X光照片非常相似。我们的研究终结了有关希特勒的相关传闻,他并未乘坐潜艇逃亡至阿根廷;亦无匿藏于南极洲的秘密基地;或月球的黑暗背面。

查利亚认为,他们的研究结果,替希特勒的死因,提供出新线索,包括研究人员于头骨发现疑似弹孔,可是在牙齿上却未寻获任何有火药痕迹,由此证明希特勒并不是把手枪放入口中而自轰的,有可能是朝颈部或额头射击的。另一方面,假牙上发现有类似蓝色的沉积物,应是氰化物和假牙的金属所产生的化学反应,但我们不知道他是否是以氰化物自杀或朝头部自轰而死的,但也极有可能两者皆有。

传闻希特勒仍活着

希特勒还活着的传闻,经常引起热议。先前英国作家威廉斯(Gerrard Williams)和邓斯坦(Simon Dunstan)曾于新书中声称,希特勒和情妇伊娃布劳恩(Eva Braun)并未自杀,他们在战后逃往阿根廷且生下2个女儿,甚至还活到73岁,期间过着17年的隐姓埋名生活,在73岁时也就是1962年2月13日去世。此故事听起来十分荒谬,但当时仍然有许多人深信不疑。

2017年10月27日,在美国《国家利益》(The National Interest)期刊的文章中披露,从中央情报局(CIA)的文件中显示,原先以为凶狠发动纳粹大屠杀的前德国元首希特勒,因觉得大势已去,深怕被逮捕,而于1945年4月30日自杀身亡,尸体也被焚毁。但期刊中的一篇文章却声称,希特勒并没有如世人所传闻的以自杀了结自己,而是躲藏起来。

CIA释出的文件中叙及:1955年10月3日,有一位代号“犯罪旋律-3”(CIMELODY-3)的干员接获当时住在马拉开波(Maracaibo)的可信线人通报,德国前装甲兵菲利浦(Phillip Citroen)向他告密,声称希特勒仍然还活着。

而这个惊人的情资,是由委内瑞拉卡拉卡斯(Caracas)一名代理情报负责人向上级长官呈报的,这意味着在二战结束10年之后,希特勒尚活得好好的,而且也过了起诉战犯的10年期限。另中情局亦在解密的备忘录中,夹附一张1954年在哥伦比亚拍摄的照片,相片中有一位相貌神似希特勒的人和同伴坐在一起。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