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骑士遇到“障碍物”?结局超温馨(视频)

发表:2018-05-22 16: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5月22日讯】这段视频是一位机车骑士在印度孟买拍摄的:在一座车流繁忙的高架桥上,只见汽车和机车呼啸而过,而这位骑士用头盔上的GoPro摄像头记录着自己一路上的所见,结局令人倍感温馨。

视频中,在高速路前方不远处,好像是有一堆旧衣服被丢弃在车道边线。难道是谁不要旧衣服了,就把它们随手丢在这吗?这样也会妨碍交通的。

像一堆旧衣服
像一堆旧衣服堆在车道边线。

但是当机车逐渐靠近,并驶过这堆衣服的时候,骑士终于看清楚了那是什么。他马上把车停在路边,并跳下车往回跑。

原来,那是一位老阿婆!只见她佝偻着身体、背对着马路,并低着头坐在车道的边线。不过,这座高架公路桥上可没有人行道,坐在这么多车辆来往高速行驶的路边,真的好危险哪!

坐在车道的边线
坐在车道的边线,好危险哪!

稍后,另一位机车骑士和一位姑娘也来到阿婆身边,立即站到她背后以免过往的车辆撞到她。而且两个人开始关心地询问她的身体情况:是否哪里不舒服?怎么会一个人坐在如此危险的地方……

姑娘摸着阿婆的胳膊、腿和身体,确认她有没有受伤或有什么问题。而机车骑士则很贴心地拿出了水给阿婆喝,看得出来她在这么热的天气待了很长时间,一定渴坏了。

​​​​​​​阿婆渴坏了
阿婆晒了很长时间,渴坏了。(以上图片来源皆视频截图)

接下来,阿婆身边又多了几个骑机车的过路人停车过来,还有路过的汽车也停了下来,司机询问是否需要帮什么忙。最后,几位热心人商量之后,决定让其中一人用机车把老人送出高架桥。那位拍摄影片的骑士一直等到载着老人的机车离开、确定没有问题后自己才离去。

视频中看得出来,几位好心人士都是最平平常常的普通人,一起帮助了并不相识的阿婆后,将来应该不太可能会再见面。而且他们做好事不留名、不计报,做得那么自然。在此也感谢这位骑士记录了这件“小事儿”,虽然它完全称不上“轰轰烈烈”,但是却让我们明白原来还是有好人在我们身边,而且有那么多。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