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代同堂!英国王室公布最新全家福(组图)

发表:2018-05-22 1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代同堂!英国王室公布最新全家福
英国王室公布英国王室最新全家福照片,“四代同堂”幸福满满!

图片人物说明:英女王(中排左三),菲力普亲王(中排左二),查尔斯王子(后排左二),卡蜜拉(后排左一),威廉王子(后排右一),凯特王子妃(中排右四),乔治小王子(中排右三),夏绿蒂小公主(抱在凯特王子妃怀里),哈利王子(后排左三),梅根·马克尔(后排右三),梅根的母亲朵瑞亚格兰德(后排右二)(图片来源:英皇室官网Kensington Royal Instagram)

 

 

英国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与美国女星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婚礼于19日圆满结束,英国王室媒体发布中心Kensington Royal公布英国王室最新全家福照片,英女王、查尔斯王子、威廉和哈利王子、乔治小王子等全数入镜,“四代同堂”幸福满满!据悉,这3张照片是19日婚礼当天下午,在哈利王子与梅根·马克尔结束了马车游行之后,由知名摄影师鲁波米尔斯基(Alexi Lubomirski)在温莎堡拍摄,他也是替哈利与梅根拍摄订婚照的同一位摄影师。

全家福的人员可见: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和先生菲力普亲王(中排左三、左二),女皇儿子查尔斯王子和妻子“康瓦尔公爵夫人”卡蜜拉(后排左二、左一),女皇大孙子威廉王子和妻子凯特王子妃(后排右一、中排右四),及抱在凯特王子妃怀里的女皇曾孙女夏绿蒂小公主,及站在一旁的哥哥乔治小王子(中排右三)、本次的主角:女皇小孙子哈利王子与妻子梅根·马克尔及梅根的母亲朵瑞亚格兰德一同站在了后排的居中位置,其他8位小花童也一起入镜,整体照片洋溢着薪火绵延、合家欢乐的幸福感。

另一张新人的双人黑白婚纱照中,梅根的一袭白色长礼服显得很突出,夫妻两坐在温莎城堡(Windsor Castle)的露台阶梯上,笑得非常开心。

第三张则是新人跟10位小花童及小花女们的合照,孩子们可爱的模样也意外成了亮点。

英国王室媒体发布中心Kensington Royal po文表示:公爵(Duke)与公爵夫人(Duchess)诚挚感谢每位对他们婚礼的庆祝与祝福的人,婚礼当天能与亲临温莎城堡、全英国与全世界收看婚礼转播的人分享这个重要的日子,他们感到无比幸运。

此外,英国王室官方网站于婚礼结束之后,亦在网站上新增了有关萨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的介绍页面,内容详细的列出了梅根的求学背景,还特别注明了她在11岁时,成功争取修改包含性别歧视字眼的洗洁精广告词;更引述梅根曾经发表的言论作为叙述:“作为女人及女权主义者为自己感到自豪”;并称赞梅根在忙于演艺事业的同时,亦经常关怀慈善的相关工作。

萨塞克斯公爵与公爵夫人婚后首度公开露面。
萨塞克斯公爵与公爵夫人婚后首度公开露面。(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哈利王子于婚礼结束后的次日开着敞篷车载新婚妻子梅根回到之后定居的Notting Cottage庄园,此庄园位于肯辛顿宫内,据悉,这是萨塞克斯(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公爵与公爵夫人婚后首度公开露面,至于小俩口计划何时何地度蜜月?则尚未公布。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