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300张黄色光盘谁送的?(图)

作者:王秀雅 发表:2018-05-24 1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永康的口碑极差,因为荒淫无度获“百鸡王”之称。
周永康的口碑极差,因为荒淫无度获“百鸡王”之称。(网络图片)

香港杂志曾披露,周永康承认与多名女性通奸,所藏有的300多张色黄色碟及黄色杂志,称是公安部送的。

香港《争鸣》杂志曾曝料, 2015年初的中共政法工作会议后,司法高层与周永康进行了2个半小时的谈话。在谈话中,周永康不但承认自己生活腐化堕落,与多名女性通奸。同时还交代了所藏有的300多张黄色光盘及色情杂志是公安部送来的。

海外多家媒体曾揭露,多年来,外界对于周永康的口碑一直极差,不时传出周永康玩弄女性、强奸妇女的丑闻。截止到2015年2月为止,与周永康有染的央视主播、主持人、模特、甚至明星多达400人,其中被包养的至少29人。周永康因为荒淫无度获“百鸡王”之称。

在2013年12月,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后,其在中共央视任职期间,曾专门为周永康介绍女主播的丑闻曝光。李东生也因擅长向中共高官输送美女,被称为“中南海最大皮条客”。央视沦为中共高层“妓院”的丑闻随即昭告天下。李东生在央视期间曾因一场撞死人的车祸一直“抬不起头”,多亏周从中为其摆平,因此便死心塌地追随周永康成为其主要亲随。

被指与多位中共解放军将领有染、号称“军中妖姬”、有“公共情妇”之称的汤灿,不但与时任中央电视台台长焦利、副台长李东生关系密切,同时也是周永康的情妇之一。90年代末,李东生将汤灿作为“贡品”送给时任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周在与央视记者贾晓烨续弦后,把汤又送给手下薄熙来。此外,网上还流传汤灿与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的绯闻。

2016年,周永康“政法系”马仔张越被查。被抓当天,张越已有出事的预感,分别给两名情妇发出简讯:“度日如年,心心相印,安居勿返。”两名情妇在2015年5月、8月已在澳洲、德国居住,其中一名是河北省政府外事处翻译员,另一名是前海政文工团舞蹈演员。

上世纪90年代初,张越在北京市公安局已被举报导德作风败坏,涉嫌欺骗奸污在会所的女服务员后被记过处分。张越交代,他不但自己淫乱,还深涉周永康淫乱丑闻。自2003年至2011年间为周永康安排私人会所、度假村结识女伴,名谓“调节生活”,仅此一项的事后了断费就超过2,700多万元人民币,专门为周永康安排超过女性30人供其玩弄。

2014年大陆和讯网以《央视女主播叶迎春被指是周永康秘密情人车震照曝光》为题,曝光了据称是叶、周二人的车震照片。

据悉,北京当局暗中调查周涉及的案件后,一直有派调查人员跟踪周永康。2013年11月29日,负责监视周永康的调查人员发现周永康的专车离开北京住所,一路秘密跟踪。当周的专车抵达北京百盛商场地下停车场后,周永康独自下车,登上已经等候在那里的另一辆车,而车里坐的人正是央视美女主播叶迎春。调查人员最惊讶的是,已经71岁的周竟与叶迎春“车震”,过程全被调查人员摄下。而这次车震的二天后,周永康就被软禁了。

有观察人士发现,被视作江泽民心腹铁杆的落马高官,薄熙来、刘志军、徐才厚、周永康等人个个淫乱。《太阳报》2014年12月曾报,周永康在四川期间曾诱奸中共军官护士娇妻,不但没被惩罚,还被江泽民包庇提升。

报导引述接近中纪委的知情者透露,1999年周永康担任中共四川任省委书记不久,就看上成都军区医院一名护士,周永康后来将对方诱骗上床。没料到那位护士是成都军区一名将级军官的填房夫人。事情曝光后,该中共军官在盛怒之下休了红杏出墙的老婆,还向中共中央军委告状。事情闹到时任中共军委主席江泽民那里。可是,江泽民不但没有处理周永康,还在2002年初把周永康升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公安部长。

于是,该将领继续向中共“中央”投诉。后来,江泽民利用职权,将该少将军官升为中将,此事才得以“摆平”。2013年底,周永康被中共中央双规审查消息传出,据称,已退休养老的这位被周永康戴绿帽子的将领居然泪如泉涌,大醉方休。

有媒体报导分析,“公共情妇”成为中共官员的“中国特色”,无论是中国历史上以及世界各国的官场中前所未有。古语说:“万恶淫为首”。几千年传统的社会伦理道德被中共政权全面摧毁了。而历史重复地警示,性的全面堕落往往是一个民族走向覆灭的先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