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媒曝汤灿狱中内情 据指“打虎”有功(组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8-05-11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汤灿被指“打虎”有功,引人猜测。
汤灿被指“打虎”有功,引人猜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5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有中共高官“公共情妇”之称的军旅歌手汤灿,自7年前被传涉案入狱之后销声匿迹,近日其出狱后的照片接连在社交媒体曝光。有陆媒微信公号日前披露更多汤灿入狱和出狱内情。

5月6日,推特上首次出现了汤灿近照,是与其老师的合照。有眼尖网友指,照片上女子的右脚足踝露出了一块“野玫瑰”纹身,与早年汤灿公开演出时露出的纹身一模一样,因此认定照片中的女子是汤灿本人。

港媒《苹果日报》报导,照片中的汤脸色发黄、嘴唇黯黑,眼睛挂着两个眼袋,脸容憔悴。

至5月7日,社交媒体上再传出一张汤灿与一名女子的合照,汤灿与前一日照片中的穿着一样,相信是同一场合拍摄。发布照片的网民说:“曾经的军中一枝花,而今尽染风尘,荣华富贵全是空,与家人团聚才是真。”

陆媒曝汤灿狱中内情据指“打虎”有功
汤灿出狱后(左)与当年形象迥异。(网络图片)

5月9日,大陆微信公众号“大参考”的文章进一步披露汤灿内情表示,汤灿在湖北咸宁的女子监狱中服刑,化名“邹艳”,罪名是“经济犯罪”。

文章透露,在这座有八个监区、十六个分监区的女子监狱里,汤灿的身份也较为保密,很少抛头露面,接触过她的人不多。她在监狱中干些杂活,还曾给监狱里的文艺演出队做过指导。

期间,汤灿也曾被带回北京,配合调查军方的“大老虎”案。文章说,可能因配合“打虎”有功,2016年中国新年前,汤获得以减刑出狱,但依旧无影无踪。

文章形容,如今出现在照片中的汤灿,再没有了往日的华贵和美艳,眼袋、皱纹和瘦骨嶙峋血管凸起的手,看上去更像一位广场舞领队。

陆媒曝汤灿狱中内情据指“打虎”有功
汤灿出狱后今非昔比。(网络图片)

文章披露,那些年里,中共党政军各界,都有汤灿的相好。2010年9月13日,汤灿被“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特招入伍,授大校军衔,文职级别3级,专业技术5级。这和她军中的老虎朋友们,自然有着莫大的干系。

在这些人中,周永康的秘书、中央政法委办公室前副主任余刚被传出与汤灿登记结婚。前总后副部长谷俊山被传出曾和汤灿一起求子。前央视台长焦利则被汤灿雇人在车库围堵恐吓,然后又举报焦利。故事多又多。

汤灿生于1975年,生于湖北恩施,原籍湖南株洲,1998年首次登陆央视春晚,2010年被中共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文工团特招入伍,获文职级别3级(大校军衔),2011年开始涉足影视界,但在她首部担纲主演的中共特务题材电视剧播出前就突然从公众视线中消失了。

随后,有关汤灿因涉贪腐、性贿赂被中纪委带走调查的消息传出。当时媒体报导称,中纪委调查发现,汤灿和10多名高官有染。

汤灿有“军中妖姬”之称,被称为中共高官“公共情妇”。与汤灿有染的人物名单除了前述几个,还包括同涉政变的薄熙来、周永康,原战友歌舞团团长刘斌,被判死缓的前深圳市长许宗衡;被判无期的开封市长周以忠;因癌症死亡的军中“大老虎”徐才厚;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等等。

两年前陆媒报导过汤灿减刑出狱但很快删文

最早的传闻说汤灿于2013年被捕,并获刑7年。但汤灿从调查、抓捕、判刑、服刑直至被释放,中共官媒从没有报导过。

不过,陆媒腾讯微信公众号“探针”2016年6月13日曾发布过汤灿出狱消息。报导援引有接近湖北某监狱的消息人士透露,汤灿曾在该监狱服刑数年,已于2016年2月获减刑出狱。

“探针”当时以《八一八失联女歌星:五年过去依旧去向成谜》为题,报导一名失联的著名女歌星的情况,没有点名该女歌星是谁,但大众都知道所指的就是汤灿。

汤灿出狱的消息,引发《南华早报》、中央社、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等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并转发。但“探针”微信客户端的文章后被发布者删除。

香港《南华早报》当时也报导称,有军方知情人士证实汤灿已获假释。

该报导同时披露,汤灿2011年1月28日投资3,000万元,创办了一个名为“上海璀璨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公司。工商资料显示,该公司的投资合伙人是汤灿和她父亲,经营范围就是投资。公司地址是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郭守敬路351号2号楼A612-09室。截至2016年4月底,这家公司的登记状态仍为“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