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麻醉遭医师强暴 四川女曝细节(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18-05-24 0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医院抗议
四川女子手术麻醉后遭到医师强暴(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5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四川成都爆出一名女病人前往双流恒康医院做手术时,被注射麻醉药后遭到医生强奸。目前涉事医生已被抓获,但医院对此拒绝负责,引发家属连日拉横幅抗议。

近日,一则题为《病人在医院遭强暴》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内疯传。发贴者在回复众多查询留言时称,“我朋友到医院打针被医生用麻醉药品麻醉了,然后把她强奸了,医生被抓了,但是医院不管,说他们没有责任。”

发贴者同时发布了一段受害人母亲到医院讨说法时,企图翻墙跳楼的视频,并留言写下,“我朋友的妈激动得要跳楼了,医院的院长还不出来管事,真的是太气愤了!”女子家人同时在医院外拉横幅表示抗议。横幅写着,“黑医院黑医生强暴病人!医德何在?还我公道!”要求医院尽早给个交代。

据受害人的张姓男友人透露,去年上半年,女友人通过中间人介绍,前往在恒康医院上班的一名罗姓医生在外单独开设的诊所处做除腋臭手术。因第一次手术效果并不理想,于是罗某跟其约定,让她到恒康医院再做一次手术。

5月10日上午,27岁的受害女子独自前往双流恒康医院,当时并未有在医院挂号,“她进去之后被医生麻晕了,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被性侵。”张男说,女友人质问罗某,对方竟提出私了,但女友人并未同意,“那个医生有些慌,还反锁了房门。”

张男指出,女友人当时身体有些虚弱,就“用手铇房间里的东西”制造声响。外面有人听到房内有声音传出,于是过来敲门,罗某见状,拿着女友人手机夺路而逃。

张男还说,女友人在医院做手术被强暴的消息传出后,许多人质疑他是在讹诈,“我们都是有证据的,现在已经报了警,警方在处理这起事情。”

根据双流区公安分局通报称,涉事的35岁医生罗某于12日中午12时许在南充市仪陇县落网,罗某已招认在治疗室为受害人注射镇静剂后,趁其入睡时性侵。目前罗某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

对于此事,恒康医院23日表示,患者不是在该医院就诊的患者,“现在这个事件对医院的名誉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警方已经在处理,相信会有公平公正的结果。”

但中国大陆各地民营医院管理混乱,不禁令外界对国人感到担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