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密的红色市场 禁忌的黑市交易价曝光(组图)

作者:安正 发表:2018-05-28 2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市交易示意图
黑市交易示意图 (图片来源 : Pixabay)

【看中国2018年5月28日讯】大家可能知道,在许多国家当中,器官的交易都是被禁止的行为,因此对所贩卖的器官价格多少是没有概念的,然而,由于市场巨大的需求,所以催生出了器官贩卖交易。

近期,美国Ranker、Gizmodo等网站都报导了黑市的人体器官交易价格,这些魔鬼的行为在黑市当中屡见不鲜。人体交易黑市被称为“红色市场”,因为是血淋淋的交易,这些人从来都不在乎自己买卖的是同类的身体部位。

过去有传闻,中国或第三世界一些生活穷困、对健康没有概念的人,被人哄骗出卖器官,有时却只能得到几十美元的报酬……很多非法份子甚至以偷人的器官为业。印度的血库新闻曾报导过:非法份子将穷人、流浪汉拘禁在地下室,供应一日三餐,但每周抽他们一次血,直到死掉。

黑市的人体器官交易价格图
黑市的人体器官交易价格图(图片来源:Gizmodo)

肾脏

最需要的移植器官就是肾脏,约占75%的移植手术,不过价格因国而异。在中国和印度,肾脏将花费1.5万美元至6.2万美元;而在美国黑市的价格则高达26.2万美元,相当于一位美国律师一年收入。手术价格大约40万美元,且等待时间平均约680天。

肝脏

交易价格排名第二的是肝脏,每颗的交易价格为15.7万美元。根据统计,全美有3万多名病患都在等着肝脏器官移植

心脏

它是我们身体最重要的器官之一,心脏价格为大约11.9万美元,若病患要经过合法的管道捐赠取得,则需要花费将近百万美元。它的一切看起来似乎都很复杂,也是世界上最复杂的手术措施之一,所以成本可能高达150万美元。另外移植心脏的手术非常危险,而且移植后的器官很少能够持续8年以上。

肺脏

肺是我们身体中最脆弱的器官之一,捐献者去世几个小时后肺就不工作了。单肺的成本约为5.8万美元,连接到气管的两个肺可能花费高达50万美元。由于实现其手术是非常复杂和危险的,所以移植的总成本可以达到120万美元。

其它器官包括眼角膜、骨髓、卵子、骨头等的对应价格大多介于万元美元不等,而胃、胆囊以及头皮等价格则介于几千到几百美元不等。至于血液每一品脱价格是337美元,头发每十英寸价格是70美元,皮肤每平方英寸价格是10美元。

防堵“红色市场”多国立法禁止

国际上正努力防堵“红色市场”背后惨无人道的事情,还有些国家已经用立法的方式来力挺这项政策,比如说:

2010年,西班牙政府修订“西班牙器官移植法”,禁止本国公民作非法的器官移植手术。

2012年4月,以色列政府立法禁止以色列人到海外移植来源不明、非法的器官。

2015年6月12日,台湾立法院三读通过《人体器官移植条例》修正案,明订任何人提供或取得移植之器官,应以无偿方式为之。

2016年11月23日,意大利众议院立法禁止任何人从事非法交易、买卖活人的器官。

暴利血腥产业的最大黑手

由于器官移植医学领域需要投入大笔的资金与医疗资源在技术、人力、设备与药物开发上,因此器官移植是高投入、高产值产业,也间接突显了移植产业是有利可图的市场。所以,就算在很多国家都是供体捐献、不得买卖,但是由于利润过于庞大,当中一定有涉及贩卖供体情事发生。

而这十多年来,经过国际上揭露与调查之后发现,反其道而行的最大黑手竟然是中共!因为在没有人权的中共体制下,器官移植就容易被权势者当作暴利来源,于是移植产业在中国就变成了“血腥产业”。

尽管中共矢口否认,然而纸包不住火,其所进行的人权迫害,尤其是从活人身上强摘器官,这些人体器官的来源包含了藏人、维吾尔族人、地下教会基督徒和法轮功修炼者等群体。政府领导带头的骇人行为产生巨大的影响,甚至已经牵扯到一般的老百姓和外国人。

手术示意图
手术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国际上的反对声浪 美国欧洲议会立法制止

在国际上,也渐渐开始有国家起来制止这种惨无人道的罪行,如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全体通过343号决议案(H.Res.343),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罪行,并要求对中共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此决议案的通过标志着美国将采用立法形式来帮助制止这一“地球上最邪恶”的罪行。

联邦众议员伊丽安娜‧罗斯‧雷婷恩说:“2015年度自由之家的报告显示,法轮功学员是中国良心犯的最主要组成部分。借由该决议案,我们向中共政权发出一个信息,我们谴责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持续迫害,这种迫害是令人作呕的,这种不道德的行为必须停止,特别是在未得到个人许可的情况下进行强摘器官。我们不能允许这种罪行继续。”

2016年9月12日,欧洲议会主席舒尔茨则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召开暑期过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宣布48号书面声明。该声明要求欧盟委员会和欧盟理事会采取行动制止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包括立即进行独立的调查。

来自民间的努力 出版书籍及电影揭露黑幕

除了欧美国家的立法制止之外,也有许多来自民间的努力,像是近几年来出版的调查报告及书籍,以及耗费心血拍摄的电影制作,也不断地揭露目前在中国仍持续发生的最大黑幕。

如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戴维.乔高(David Kilgour)及人权律师戴维.麦塔斯(David Matas)曾公布了《调查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报告中引用了大量调查实例,证明中共活摘器官是真实存在的。

后续戴维.麦塔斯以及“美国医师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DAFOH)”执行长托斯坦.特瑞(Dr.Torsten Trey)医生共同編著了《国家掠夺器官:器官移植在中国被滥用的黑幕》。此书汇集美国、澳大利亚、以色列、马来西亚等国著名的医生、肾脏医师、国会议员、生物伦理学教授等提供的大量事实、证人证词、统计数据及分析意见,揭示在中国发生的强行活摘器官的非法行为,特别是针对法轮功学员。

其他像是《活摘》、《难以置信》、《血刃》、《活摘—十年调查》、《铁证如山》、《密码》等诸多影片,都从不同的角度揭露了活摘器官的真实性,这些种种都是为了同一目的,希望更多民众能够了解这反人类罪行,并且希望这“红色市场”以及持续发生的强摘器官罪行能够早日停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