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6-12-13 1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nfoWars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12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美国新兴网络媒体InfoWars,近日邀请人权活动家,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消息引发观众震撼,纷纷表示希望共同制止邪恶。

“几十位德高望重的学者和世界各地政府官员调查后发现,中共政府从政治或文化方面的异议团体成员中摘取器官”,InfoWars主持人在节目开始时表示,“专家说,政府在暗中将监狱囚犯作为来源,填补不断增长的器官需求,这些所谓的囚犯都是良心犯。”

中共当局的这一做法,被主持人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据节目嘉宾,人权活动家米切尔・尼古拉斯・格柏(Mitchell Nicholas Gerber)介绍,经过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还有美国记者伊森‧葛特曼共同调查,2001至2006年间,被活摘的器官数量达到6万。

今年,他们发布了关于活摘器官的最新报告,“在600页报告中已经证明至少有数十万的法轮功学员每年被杀,在死亡集中营中器官被从身体挖出来贩卖,尸体被火化或制成尸体标本展示来卖;这是史上从来未有的一个大范围的新形式邪恶”,格柏说。而这些非法器官的来源,主要是中国法轮功学员。

格柏介绍,法轮功有五套功法,是性命双修的法门,给习炼者身心健康带来了巨大的改善。到1998年,在中国的习炼者已经达到了一亿人,学员来自各行各业。甚至中国领导层的家属都在习炼,从军事将领到律师,从最高的政治阶层到平民百姓。

法轮功修行原则基于三个字“真、善、忍”。法轮功为民众带来的福祉使其得到了全世界的尊重。在中国社会同样受到关注。但是1999年,中国共产主义政权的邪恶头子江泽民出于嫉妒和仇恨,开始了对法轮功的镇压,甚至杀害他们摘取器官。

格柏指:“江泽民的邪恶程度超过独裁者毛泽东。江泽民现在在中国被大量起诉,中国也出现退出共产党运动。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政策是,对法轮功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如有法轮功成员被严刑逼供致死,打死也算自杀!为镇压法轮功,中共每年动用国民生产总值的四分之一来镇压。”

InfoWars是美国近年新兴的网络媒体,该网站目前在Youtube上的订户超过184万,而美国CNN在Youtube的订户只有169万。InfoWars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后,令观众震撼,有网友回应“我无法停止哭泣”,有网友回应“这必须被终结,而且,必然会被终结”。

事实上,在美国总统大选前,川普(特朗普)竞选组织、加州联合主席肖恩・斯蒂尔(Shawn Steel)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就曾表示,反对中共迫害信仰。

斯蒂尔说:“我们知道(中共)强摘器官的事情已有几十年了,这是中共的老手段,邪恶至极。这与激进的伊斯兰教徒没有多大差别,这很野蛮。而针对非常平和的信仰团体,借由虐杀其成员的方式加以摧毁,这是人类社会出现过最邪恶的事情之一。”

而美国国会也在多次听证会上揭露中共活摘器官。今年六月,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强摘;发起人之一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因为长期关注中国人权,受到许多网友支持担任川普的国务卿。

罗拉巴克曾表示:“如果我是国务卿,对于任何去往北京的行程,我会保证去会见政治犯和法轮功修炼者,或其他受苦难的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