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境秀《跑男》遭轰“滚出去!”引热议(组图)

发表:2018-05-29 17: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真人实境秀节目《跑男》开播至今已经播出6季,节目组都更换不同的录制场地。
真人实境秀节目《跑男》开播至今已经播出6季,节目组都更换不同的录制场地。

《奔跑吧兄弟》是浙江卫视与韩国SBS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真人实境秀节目,原版为韩国SBS电视台的《Running Man》,简称《跑男》,该档真人秀节目开播至今已经播出6季,即使从来没主动看过的人,也难逃它铺天盖地的宣传。因为《跑男》的节目组会更换不同的录制场地,而大学校园便是最经常性的选择,毕竟属于年轻族群的大学生是庞大的潜在观众。

近期一个拍摄《跑男》外景的突发事件在娱乐圈引起了骚动。
近期一个拍摄《跑男》外景的突发事件在娱乐圈引起了骚动。

《跑男》的游戏设定为成员与嘉宾前往各个任务地点进行前期任务,由胜出的队伍或个人获得对最终任务有利之提示或权力,最后在最终任务地点完成最终任务。然而近期一个拍外景的突发事件在娱乐圈引起了骚动:《跑男》节目组在天津大学取景录节目时,传出该校学生因不满校内图书馆外界给节目拍摄,愤而在网络上PO文抱怨,更有人怒轰:“滚出去!”掀起网友热议。

学生因不满校内图书馆外界给节目拍摄,愤而在网络上PO文怒轰,引发热议。
学生因不满校内图书馆外界给节目拍摄,愤而在网络上PO文怒轰,引发热议。

据悉,天津大学校方事前公告在北洋园校区的综合体育馆、郑东图书馆、学五食堂会进行全天或部分时段的闭馆,但公告中并没有明确点出为什么管制,不过学生们辗转得知是为了协助《跑男》拍摄后,便在网络上表达不满,怒轰:“滚出去!别来糟蹋学校”。网友看后也力挺评论表示:终于被骂了,真是大快人心!不过也有部分网友表示:要怪应该怪校方,毕竟场地借用是经过学校允许的,全怪罪在制作单位有点不公平。据悉,最后经过协调,节目组才将部分拍摄场地移至同样在天津的南开大学新校区体育馆。

为何学生会反弹?

原因很简单:跑男节目组的入驻,必然要对学校的一些区域进行封锁,原本属于学生使用的公共资源暂时就不对学生开放了,简言之:跑男来学校录节目就相当于抢占了学生的资源,另一方面由于录影引发群众围观等骚动,打破了校园原有安静的秩序,学生会反弹,完全是自发地维护自己的权益,怪不得网友们纷纷点赞。

录影引发群众围观等骚动,打破了校园原有安静的秩序。
录影引发群众围观等骚动,打破了校园原有安静的秩序。(以上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其实,现阶段的娱乐节目氾滥,似乎成了“全民愚乐”的程度,时下的明星都是靠综艺的炒作来维持知名度,似乎也不太不钻研唱歌及演戏的专业能力,严格说来是“不务正业”的行为,对学生而言也是属于反面教材,不会有好的影响。

大学的同学们之所以有这样的反应,无非是替自己的权益发声,争取回原本充满书香之气的校园,而不是喧嚣的娱乐之音,看来,明星们还是要靠作品与实力说话,才能获得真正的喜爱与尊重。关于这样的事件,你是怎么看的呢?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