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了!放眼世界十面埋伏 侧耳国内四面楚歌(图)

作者:巴山老狼 发表:2018-06-08 08: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悬了!放眼世界十面埋伏侧耳国内四面楚歌
霸王别姬(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6月8日讯】一九八九年,中共的“六四”大屠杀引起了全人类的公愤,邓小平有自知之明,制定了“韬光养晦”的国策,此后二十多年间,中共国如同龟孙子一样夹着尾巴做人,就是美国把大使馆炸了,也只好装孙子认了。

但是,自从中共二○一二年十八大后,中共抛弃了邓小平的“韬光养晦”政策,对内对外,强势出击!

对内中共强化了一党专制,抓捕律师,镇压维权人士,抓捕不同政见者,严厉打击家庭教会、封杀一切网络不同意见,粉饰毛泽东的血腥统治,重新确立邪教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国教……。

对外以金钱开路,搞大撒币外交。在“一带一路”的名义下,从经济领域操控受援国。在南海强行建造人工岛,并部署导弹威胁邻近各国。向日本强势声索钓鱼岛主权,派出渔政船随时进入钓鱼岛海域。以巨额资金入股民主国家媒体,干预西方新闻自由,为中共独裁专制大唱赞歌。把中共党支部建到美国……!这对外的系列组合拳让世界民主国家们大惊失色!一部《厉害了,我的国》宣传片让全世界民主国家的领导人们惊颤不已——独裁专制的中共厉害了,就意味着全世界自由、民主国家的灾难即将来临!

但是,今天的世界已经不是让独裁专制者们随心所欲的世界了!

近六年来的对内对外强势出击的结果,让全世界终于认清了中共邪恶本质!去年美国新总统川普(特朗普)上任后,改变了历届美国总统对中共的软弱态度,对中共开始大声说“不”!世界其它大大小小的民主国家也跟随美国总统的华尔兹步调翩翩起舞,与中共公开唱起了对台戏!六年来对内对外强势出击,四面树敌的结果是:今天的中共面临改革开放以来的最大世界信任危机和外交危机!

其一、中共在南海人工造岛,引来全世界的谴责!菲律宾把中共告上国际法庭,中共不敢公开应诉,只能耍无赖:不参与应诉,不承认海牙国际法庭的裁决结果。在南海建造人工岛,不服从法庭裁决,彻底改变了全世界对中共二十多年来的正面看法,中共以一个流氓无赖、追求霸权、强占别国海域的最坏国家形象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其二、与日本有关钓鱼岛的纠纷搞得两国关系特别紧张。本来中共在一九五六年就公开承认钓鱼岛是日本领土,但近几年随着中共国力的增强,中共声称钓鱼岛是中共领土,并派船到钓鱼岛海域巡逻。中共无耻面目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其三、与韩国的关系因萨德变坏。

其四、与俄罗斯面和心不和,今年以来,俄罗斯又在中共声称拥有主权的南海海域为越南钻探石油。中共只能口头表示不满。

其五、与越南因南海主权问题关系一直剑拔弩张!越南为了准备同中共打一场现代化的海战,从俄罗斯购买了大量先进的军舰、潜艇。谁也不知道哪一天中共和越南会突然开打!据说越南已经制定用潜艇攻击中共人造岛的计划。

其六、西南的印度与中共因藏南领土纠纷问题一直是仇敌。去年印度军队公然进入中国洞郎地区领土两个多月之久,中共只能强忍不敢开打,这在世界上完全暴露了中共外强中干的真实面目!

其七、西南地区的缅甸边界战火多次烧到中国云南边界内,导致中国边民多人死亡,中共居然没有什么反应就这样算球了!

其八、中共因南海仲裁大大不利,菲律宾换总统后,大手笔送菲律宾一百六十亿美元,以为可以把菲律宾嘴巴封住,不再提南海之事。谁知道近日菲律宾外长卡伊塔诺发出严正警告说:中国大陆切勿踩到南海(西菲律宾海)的“红线”,总统(杜特蒂)已做好开战的准备!中共一百六十亿美元换来的是对中国更不友好的菲律宾!

其九、中共利用金钱干预澳大利亚政治及选举的事被爆光后,中澳关系迅速恶化!最近有澳大利亚自由党籍参议员、前军方高官莫兰他声称:“打一场全面战争,将中国人逐出南海”!

其十、马来西亚大选,新上任的马哈蒂尔完全否决前任与中国签定的修建高铁协议,中共的撒币外交再撞到铁板上!

其十一、对中共最为不利的还是美国新总统上台后对中国的全新政策!面对美国从方方面面对中国的打压,中共几乎束手无策!军事方面:美国的军舰三天两头开到中国南海的人造岛海域炫耀武力,又到西沙群岛十二海里内来回溜达。以此提醒中共:早日滚出南海!台湾问题美国极有可能改变一个中国的立场并强力介入中国武力统一台湾。政治方面,美国驻华使馆在其官网上第一次用中文发布中国人权报告,中国民众随时都能看到此报告,中国的官方也不敢删除这一报告,这对中共当局是非常头痛的重大事件!经济方面,美国已经对中国五百亿商品开出了增税单!随着贸易战的深入,美国对中国还有更大的动作!中共想每年从美国赚几千亿美元外汇逆差的好日子一去不复返!美国之所以对中共越来越强硬,原因就是美国原本希望中共经济发展后,进行政治体制的改革,让中国跟上世界民主大潮,让中国人民享受基本的自由、民主、人权。但三十年过去了,中国的经济发展了,可是今日的中国更加独裁专制,居然还把被邓小平抛进厕所的“马克思主义”从粪坑中捞出来,当成今日中共的指导思想?!如此地倒行逆施,再加上中共在全世界的扩张,让美国越来越认识到:今日的中共要重走前苏联的老路!要置人民利益不顾在世界与美国争霸!要在全世界挑战西方的民主、自由价值观!只有对中共进行全方位的遏制,这个世界才有自由、民主、公平、正义!美国总统对中国的遏制才刚刚开始!好戏还在后头!美国干的、令中共头痛的事还会一个接一个地发生!

可笑的是中共向全世界大撒币,买不来世界国家对中国的一丝一毫信任!买来的是全世界民主国家对中国的敌视!

在国内,不公平的医疗制度、教育制度、住房制度、养老制度、官员选拔制度……早已经搞得人心不稳,民怨沸腾!

在国内,无处不在的、对人民的言论进行审查与监控,早已让中国人离心离德!

在国内,占全世界官员总数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庞大官僚队伍早已经是人民最沉重的负担!

在国内,维吾尔族、藏族、蒙古族……对当局的反抗越来越强烈!

今日的中共,面对全世界民主国家的是“十面埋伏”!

今日的中共,面对全中国人民的是“四面楚歌”!

如果中国当局能认清楚世界大势,主动放弃一党专制,保障每一个中国人民作为公民的权力。在外交上遵守国际法,根据国际法划定与越南、菲律宾等国的海域边界。(与其被国际社会武力驱逐出南海,不如主动退出南海)主动放弃与日本的钓鱼岛争端,不再搞“撒币外交”,尊重国与国之间正常的经济往来,不对出口进行无谓的政府补贴……,以平等的姿态与世界各国进行正常的政治、经济交往。只有这样,中国才能得到全世界所有国家、包括美国、日本、欧洲各国等主流国家的尊重。这才是中国真正在世界崛起的起点!

如果今天的中国总认为这世界丛林法则能大行其道;总以为政权力量能让自己的民众跪地臣服;总以为金钱是万能的,只要撒币就能摆平所有国家;总以为武力能让周边的小国屈服;总以为专制制度能战胜民主制度;……那么当代世界最精彩的大戏“霸王别姬”即将在中国上演!

如果中国上演“霸王别姬”,对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既是悲剧,更是喜剧!

“霸王别姬”后,一个全新的中国与全新的世界将从此诞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