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会谁受益?金正恩意图逐渐显露(图)

发表:2018-06-09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会晤安倍晋三
川普会晤安倍晋三。(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6月8日讯】“川金会”即将临近,但金正恩的意图也逐渐显露出来。有美智库研究员分析,川金会受惠者是金正恩,而不是与他对话的美国。

6月12日,将在新加坡举行美朝首脑的历史性峰会。截至目前为止,朝鲜当局在无核化方面,并无任何具体表现,而仅释放了扣押在朝鲜的三位美国人质。

曾经担任美国中情局10年的朝鲜问题分析师、目前为华盛顿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研究员的苏.密.特瑞表示,以目前的情形而言,川金会的召开,让朝鲜领导人收益更多,而并非他的对话者美国。

苏.密.特瑞在接受法广访问时说,自从金正恩决定停止核试验,且承诺参加韩国所举办的奥运会之后,在所有的外交活动中,他彻底改变了形象,使他在国际舞台上,被接受和拥有更多的合法性。如他有2次与中国领导人习近平的会谈;及2次会见韩国国家元首文在寅;也接待了俄罗斯外交部长。这些活动让他已经成正常化,俨然成为一名被国际社会接受的领导人。

苏.密.特瑞披露,我们有指标显示,制裁的实施已经受到了削弱,起码中国已不再那么严厉了,因为被禁止的朝鲜渔业产品,又重新出现于中国边境市场上;也有信息指出中国船只上的石油,被转移至朝鲜船只上,实施制裁的政治意愿,已减弱了。另一方面,朝鲜与美国的军事对抗的风险,也已经大幅下降,即使峰会无法取得成功,而金正恩的处境已经比几个月之前好得多了。

5月24日,川普(特朗普)宣布取消原定在6月12日于新加坡举行的美朝首脑峰会。这个决定急坏了金正恩,因而在5月26日,金正恩与美朝两国的中间人文在寅会面,表达他急切希望“川金会”举行的意愿,及表态愿意接受川金式弃核。

6月1日,川普总统在白宫宣布,“川金会”将会如期举行。

6月7日,川普在白宫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进行会晤时透露,川金会已经准备就绪,绝对不会只有照个相而已。希望能透过这次会晤,双方建立良好的关系,这对于最后达成交易是非常重要的。

另外,同时川普再重申,朝鲜必须要放弃核武器,若他们不愿非核化,那是不可接受的,美国可能会再加码对朝制裁措施。

川普说,因为要谈判,因此他没有再使用“压力最大化”一词。不过,对朝制裁依然在进行之中。至于是否要追加制裁,要视12日峰会结果来决定。美国对朝鲜的制裁并不会取消的,金正恩势必一定要放弃核武,否则,美国可能会对朝鲜加强制裁措施。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