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中国速瞄】金正恩乘坐中国专机内景曝光(组图)

发表:2018-06-15 0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嫩
金正恩乘坐中国专机内景曝光(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6月15日讯】金正恩乘坐中国专机内景曝光

朝鲜官方14日播放美朝首脑会谈纪录片,画面记录了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中国国航提供的专机内准备“川金会”的影像。金正恩于当地时间12日上午9时许在新加坡圣淘沙岛嘉佩乐酒店进行了历史性会晤。他首次承诺美国总统川普,要为实现朝鲜半岛完全无核化,而作出努力。

 

美国准备对中国商品征收进口关税

美国政府预定15日公布修正版的中国进口关税目标清单,美国总统川普已亲口表示,华府准备落实先前对中国进口产品宣布加征的关税,未来几周会在贸易议题上杠上中国。

川普接受福斯新闻(Fox News)专访时表示,“中国可能会对贸易感到有点不快,因为我们非常强硬地就贸易施压。接下来几周将见分晓,他们(中国)知道我们在做什么。”之后,川普还说,他与习近平的个人关系良好。

川普
川普说他与习近平的个人关系良好。(图片来源:Getty Image)

 

滴滴将恢复夜间订单 只允许同性别合乘

美国《纽约时报》报导,滴滴司机深夜杀死空姐后,网约车安全受到大陆舆论关切。日前滴滴出行透露,15日起滴滴顺风车将局部恢复部分夜间时段的订单。不过,夜间订单只允许车主与乘客为同一性别才可合乘出行,即男车主接男乘客,女车主接女乘客。但民众对此表示质疑。

根据中国政府统计,中国3.85亿的司机中,近四分之三是男性。对于滴滴来说,数字更为糟糕:使用其平台的司机和车主只有约10%是女性。

滴滴
滴滴15日起将恢复夜间订单(图片来源:Getty Image)

 

暴雨冰雹重创青岛 天空疑下“海鲜雨”

近日山东遭遇暴雨袭击,青岛市气象站13日下午测得最大阵风每秒34.8米,相当于12级阵风,打破青岛6月的风速记录;市民不仅遭遇暴雨、冰雹侵袭,街上路牌被吹倒,树木被吹得连根拔起,甚至有青岛民众捕捉到天空疑似下起“海鲜雨”,包括海星、章鱼等海底生物被吹上陆地。有市民将“海鲜雨”的景象,拍下后上传至微博,引发网友热议。但也有人质疑照片的真实性。

山东
青岛民众捕捉到天空疑似下起“海鲜雨”。(网络图片)

 

火锅店推办卡吃免费活动 11天后店被吃垮

《成都商报》报导,火锅市场竞争激烈,近日成都市一家火锅店老板为抢商机,特别推出“办会员免费吃火锅一个月”的活动,吸引大批民众光顾,火锅店每天上午11时开张,一直到晚上11时打烊,每天门外都是大排长龙,这种疯狂的现象持续10几天,老板每天只能睡2、3个小时,店里员工也常常连上10几个小时的班。然而,火锅店生意爆好,却一直处于亏损状态,短短不到两周时间,火锅店就被食客吃到负债50万元人民币,活动11天后老板只好暂停营业。

成都
成都火锅店推办卡吃免费活动(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