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系太乱!中共政治局19个同居故事(图)

发表:2018-06-18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系太乱!中共政治局19个通奸故事。
关系太乱!中共政治局19个通奸故事。(网络图片)

1、首任中共总书记陈独秀是清朝四品命官陈衍庶的继子,也是当过陈衍庶保镖的张作霖的义弟,自小聪敏好学,放荡不羁。1897年,他与高晓岚(别名高大众)结婚,育三子一女。他又与高晓岚同父异母之妹高君曼(别名高小众)一见钟情,于1910年抛妻弃子,私奔同居。

2、1916年底,陈独秀应蔡元培之邀,担任北京大学文科学长,课余常赴八大胡同嫖妓,被众教授弹劾去职,遂创办中国共产党。1926年,身为中共总书记的陈独秀突然失踪。上海机关遍寻不获,便在报上登寻人启事。一个月后他才现身。原来他与情人施芝英去杭州偷欢了。

3、中共四大推举的政治局常委瞿秋白主持中共五大,撤销陈独秀总书记职务。施芝英见陈独秀失势,即刻抛弃陈,从武汉返回上海。瞿秋白在上海大学任教期间,混迹于丁玲、王一知等多位爱慕他的女性之间,却青睐上海共产主义小组创始人沈定一的儿媳妇杨之华,公然与之同居。

4、在中共四大上,有个人反对国共合作,愤而退党。此人名叫张申府,曾仼北大教授兼图书馆主任,喝斥过在图书馆打工的毛泽东。他和陈独秀、李大钊三人才是中国共产党真正的创始人。他把张国焘的恋爱对象刘清扬抢到手,同去法国创建中共旅欧支部,介绍周恩来、朱德入党。

5、张申府是第一个鼓吹性解放理论的中国人,也是第一个介绍爱因斯坦相对论的中国学者。他以有妇之夫身份与全国学联主席刘清扬结婚,又找孙荪荃当情人。刘最终登报声明离婚。他推荐周恩来接任黄埔军校政治部主任。他还指使姚依林发起1・29学生运动。

6、沈定一是个老头,深受传统文化影响,眼看瞿秋白抢走他儿子沈剑龙的老婆,觉得共产共妻太可怕,退党了事。接替瞿秋白主持中共工作的人是中共政治局常委李立三。1923年,他在北京结识杨开智。杨委讬李带其妻李一纯返长沙。结果李立三把李一纯拐到安源搞工运去了。

7、中共六大政治局常委蔡和森是个工作狂,他的土家族夫人向警予则是中共第一个妇女部长。夫妻俩同赴法国勤工俭学,归国后在上海中共中央机关工作。向警予总是一本正经,还在会议中制止陈独秀讲黄色笑话。一次蔡和森出差归来,发现向警予睡在中央宣传部长彭述之的床上。

8、蔡和森见老婆偷情,忧愤难抑。张国焘就以自己女朋友、中共第一个女党员刘清扬被张申府横刀夺爱为先例,劝解蔡想开一点儿。陈独秀随即主持召开政治局会议,决定:蔡向不准离婚,彭述之调职使用,让李立三与李一纯会同蔡和森与向警予往苏联出席共产国际会议,并留学。

9、李一纯为杨开智(杨开慧胞兄)生一女,离弃杨开智嫁给李立三,又为李立三生一子。她心有内疚,将妹妹李崇德嫁给杨开智。1925年,李一纯由向警予介绍入党。李立三夫妻与蔡和森夫妻同赴苏联之后,李一纯不理李立三,蔡和森也不理向警予,两人自行同居,再于1926年底结婚。

10、李一纯与蔡和森结婚之后生一子一女。她再将妹妹李崇善嫁给第二任丈夫李立三。向警予也不甘示弱,与蒙古共产党某领导人同居。1927年,李一纯和向警予同期归国到武汉工作。后来,李一纯被捕,向警予被杀。1940年,李一纯到延安,与毛泽东通奸,生女李吉提。

11、北大教授杨昌济育有一子杨开智和一女杨开慧。杨开智是李一纯前夫,杨开慧是毛泽东前妻。所以,李曾经当过毛的嫂子。李一纯先后与中共政治局三位常委李立三、蔡和森、毛泽东发生性关系,生下四名子女,在中共历史上实属空前绝后。毛李私生女因毛化名李得胜而姓李。

12、中共政治局常委张太雷在八・七会议之后担任广州起义总指挥,竟然把上海共产主义小组创始人施存统的妻子王一知从上海带到广州当情妇,导致施存统羞愤难当,怒而退党。1927年12月12日,张太雷乘坐敞篷汽车驶出广州公安局总部,遭遇街头袭击,身中三枪而亡。

13、施存统以写《非孝》一文暴得大名,曾是中共首任团中央书记。他与王一知分手之后,赴武汉任中央军校政治部主任,与该校女教官钟复光结婚。周恩来作为施存统的党内同僚,也被其前妻王一知的美貌吸引,与王一知暗中勾搭结欢,被周妻邓颖超发觉。邓因吃醋而打周耳光。

14、1925年,刘少奇携妻何宝珍赴上海总工会主持工作,时常应邀到上海大学演讲,认识了当时尚未嫁给施存统的该校女生王一知。刘少奇非常喜欢王一知,亲自介绍她加入中国共产党,还频繁与她秘密约会。风声走漏到刘妻何宝珍之处,刺激得何宝珍去寻短见而自杀未遂。

15、王一知与张太雷生子张芝明。她在张太雷死后携子嫁给中共上海地下电台负责人袭饮冰,在周恩来领导的中央特科工作。中共建政后,王一知长期担任著名的红色贵族学校北京101中学校长。原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就是该校学生。施存统则当了民建中央副主席和劳动部副部长。

16、毛泽东的原配妻子是父母包办的罗一姑。他不喜欢罗氏,暗恋表姐王十姑,未成,晚年将王十姑的后人王海容招进中南海作为替代式安慰。1919年,毛泽东从北京返回长沙,与陶斯咏相恋并同办文化书店。陶是富商之女,担任着湖南学生联合会副会长,时称江南第一才女。

17、毛陶之恋受到女方家长的反对。陶非毛不嫁,毛却看上了北大教授杨昌济的女儿杨开慧。1920年冬,毛与杨先同居后结婚。陶斯咏深受刺激,避去南京金陵大学进修。1921年7月,毛赴上海参加中共一大,会后转去南京与陶幽会,旧情复燃。此事被杨知道,几乎闹翻。

18、毛泽东与杨开慧育有三子。1927年9月,毛领导秋收起义,抛妻弃子上了井冈山,又与当地女匪贺子珍同居。杨开慧携三子困守长沙板仓老家,1930年被湖南省长何键杀害。红军长征之后,毛在延安又抛弃贺子珍,娶江青,还与吴莉莉、张文秋、李一纯等人乱搞。

19、毛一生真正心爱的女人不是杨开慧,而是陶斯咏。他晩年说起陶斯咏,还两眼放光。1923年,他与陶分别,写下《贺新郞・别友》一词赠于美人。其中有“算人间知己吾与汝”的句子。陶一生未嫁,32岁郁郁而终。此词在毛死后发表,官方故意胡说它是写给杨开慧的。

责任编辑:玉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