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发张13年前旧照火了!无数人感慨命运奇妙(组图)

发表:2018-06-22 1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贝克汉姆发了一张13年前旧照,引发无数人感慨命运奇妙!
贝克汉姆发了一张13年前旧照,引发无数人感慨命运奇妙!(图片来源:IG撷图)

前两天,贝克汉姆在ins上PO了一张十三年前,他跟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小女孩的合影。

十三年后的今天,照片中的小男孩也成了勇猛的足球运动员,并且,还戴上了贝克汉姆曾戴过的队长袖标。

照片中的小男孩也成了勇猛的足球运动员,并且,还戴上了贝克汉姆曾戴过的队长袖标。
照片中的小男孩也成了勇猛的足球运动员,并且,还戴上了贝克汉姆曾戴过的队长袖标。(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他在世界杯与突尼斯比赛中两次进球,第一次头球破门为英格兰队首开记录,在比分一比一平的第91分钟,更是用头球绝杀对手!

这个小男孩,就是英格兰队队长哈里·凯恩,而当年和他并排站着的小女孩凯特,已经变成了他的妻子。

很多网友,都被他们13年前的合影甜到了,大赞这是“多么奇妙的缘分”!

这个小男孩,就是英格兰队队长哈里・凯恩,而当年和他并排站着的小女孩凯特,已经变成了他的妻子。
这个小男孩,就是英格兰队队长哈里·凯恩,而当年和他并排站着的小女孩凯特,已经变成了他的妻子。(图片来源:IG撷图)

这张旧照的拍摄时间是在2005年3月。

当时,11岁的凯恩就读于贝克汉姆的母校——英国的清福德学校。

身为知名校友的小贝,恰巧在伦敦举办足球夏令营,在一次活动后,跟喜欢他的孩子们合影。

那时候的凯恩,连跟小贝握手都怯生生的。

谁能想到,他竟然可以和心中的偶像一样,也当上英格兰队长

更奇妙的是,身为凯恩偶像的小贝,竟然在13年前就稀里糊涂地当了一把小迷弟的证婚人……?

凯恩和凯特从小就是同学,可以说是真正的青梅竹马。

虽然如今的哈里·凯恩荣耀加身,还尚未满25岁就已连续两年获得金靴奖,并担当起英格兰队史上大赛最年轻的队长。

但他的职业生涯却并非一帆风顺。

凯恩曾在接受采访时说:“谢谢凯特陪伴了我所有职业生涯,对于我而言,她就是我整个青春。”

凯恩的职业生涯开启得很早。

从小,他就经常跟父亲和哥哥在家后面的公园踢球,即使没有正规的球场,只能把两棵树的间隔当成球门,凯恩也总是玩得很开心。

凭着自己的天赋和勤学苦练,8岁的凯恩进了阿森纳青训营,结果只待了一年,就因为体重超标,被教练解雇……

在离开阿森纳后,凯恩获得来自沃特福德试训的机会。

2004年,他又进入热刺青训营。

然而,尽管凯恩在16岁时,就已经出现在热刺一线队的名单内,却没有改变他一直被外租的命运。

可以说,凯恩的职业生涯初期,基本就是在满腔热血却总是被拒绝中度过。

所幸,有凯特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一直鼓励他。

即使在学校时,他们还只是好朋友。

“不过我在中学会考GCSE后就离开学校了,没法经常见她,有一天我突然被她打动。

就像是,她看起来……看起来……是我喜欢的人。”

英格兰队队长哈里・凯恩与他的妻子凯特。
英格兰队队长哈里·凯恩与他的妻子凯特。(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就这样,从朋友变成恋人,两个人的感情炙热又纯粹。

当时的凯恩,对自己能不能踢出什么名堂一点儿把握也没有。

凯特却总是说,不管结果如何,只要有拼尽全力就好了。

她并不奢望凯恩能成为什么大明星,只希望他能一直为了自己热爱的事业努力就好。

“从我们开始约会,她总想做自己的事,她上大学也很努力。”

就这样,凯恩一边谈着恋爱,一边继续努力踢球,终于熬过了近十年的外借时光。

2015-2016赛季,状态越来越好的凯恩不仅拿到了英超联赛的金靴,还打破热刺球员单赛季进球记录。

终于踢出了名堂来的凯恩,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向陪伴了他整个青春的女友凯特求婚。

即使身边的球星,娶的全都是各种美艳超模,而凯特却因为身材原因,被很多网友调侃“长得太壮了”。

但在凯恩心中,捂着脸哭得稀里哗啦的她,依然是那个自己看到就很喜欢的小女生。

求婚成功后,他立马屁颠颠在INS上大声宣布:She said YES!

婚后,凯恩在赛场上愈发勇猛。

2017年,他在英超联赛打进39粒进球,上演6次帽子戏法,各种破记录。

年度56粒进球数,也力压54粒进球的梅西和53粒进球的C罗。

即使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凯恩闹出了非常有争议的抢进球事件。

但在凯恩遭到外界种种质疑的时候,凯特也一直在他的身后守护他。

只有她最清楚,凯恩一直以来承受的压力。

因为他曾说:“5年前,我还过着被外租的生活。后来第二个赛季初我是带着必须进入一队的心态回到热刺的。”

“作为一名前锋,进球是我的工作,如果不进球,我会感觉对不起我的队友。虽然我可以为我的队友做支点,但进球才是我的本职工作。我非常的努力,充满竞争性。我渴望赢得一切,赢得金靴和赢得比赛对我来说同样重要。”

不踢球的时候,凯恩就是忙着和老婆一起花式秀恩爱。

例如时不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一起上山下海和野生动物愉快玩耍。

一起跨年。

一起看比赛~

一起出席各种高大上的活动。

然后从一起遛狗,变成一起遛娃。

有了宝宝之后,他们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密了。

凯恩也特别自觉地当起了贴心奶爸。

就算比赛训练忙到飞起,他们一家出门的画风都是暖暖的。

就连他们给宝宝设计的球衣,也是特别暖萌的“DADDY”。

就连他们给宝宝设计的球衣,也是特别暖萌的“DADDY”。
他们给宝宝设计的“DADDY”球衣”超卖萌。(图片来源:推特撷图)

即使各自都升级成了孩子爹妈,两个人还是跟以前一样,孩子气地玩闹。

即使各自都升级成了孩子爹妈,两个人还是跟以前一样,孩子气地玩闹。
即使各自都升级成了孩子爹妈,两个人还是跟以前一样,孩子气地玩闹。(图片来源:推特撷图)

不管已经一起庆祝了很多个生日,还是会一如既往地深情表白:

生日快乐,我一生的挚爱。

不管经历了怎样的艰难曲折,和怎样的荣耀时刻。

对凯恩来说,最美妙的事都是:

“当球场的聚光灯熄灭时,我抬头看见,那个我爱了很久的女人,正抱着我们的宝宝,等我一起回家。”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