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可能与外星人接触的国家和绝密档案(图)

发表:2018-06-30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有可能与外星人接触的国家和绝密档案
美国被认为是最有可能与外星人接触的国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政府被认为是最有可能与外星人接触的国家,尽管他们在公开场合都否认发现外星人,但他们仍然是掌握最多外星人第一手资料的国家。

比如1947年轰动世界的“罗斯维尔事件”,他们宣称是热气球。

比如登月第6人埃德加‧米切尔在接受美国广播电视台采访时所曝光的外星人内幕,埃德加‧米切尔称外星人不仅存在,而且许多都访问过地球,美国NASA一些官员还和他们接触过。他还表示外星人虽然样子古怪,但是科技却不是人类可以比拟的。

又比如五角大楼前顾问蒂莫西•古德曝光的总统与外星人的第三类接触,他称美国艾森豪威尔总统在1954年三次和外星人的秘密会晤,并且当时有不少美国政府目击证人。

对于这些事实,美国政府从来没有正面回答,而否认外星人存在的事实可能是源于他们与外星人所签署的保密协议。

 

1987年,一位读者在美国国立公馆发现了一份名为MJ-12的文件,据他称该文件记载里美国政府与外星人进行交换的秘密协议,这位读者将其公开于众。

根据文件显示,1954年2月,外星人的全权大使与艾森豪威尔总统在美国加州空军基地正式签署一份协议,内容主要有:

外星人与美国事务一概无关,外星人完全不干涉;美国政府不干涉外星人的行动;外星人不可与美国政府以外的国家达成任何协议;美国政府保守外星人存在的秘密;接受外星人的技术援助...等等。

根据协议,美国政府与外星人于1957年在新墨西哥州达鲁西郊外的山岳地带和内华达州的爱利亚51地区建设了共有的地下基地,也就是我们常能听到的51区。

爱利亚51是个极机密的地区,在这里早就有一些相当机密的实验在进行着,例如波斯湾战争中的B-2隐形战略轰炸机,就曾在这里做了将近十年的试验。这个区域通常不许任何人靠近,也不许任何飞机飞入,但是在这里却接二连三地看到UFO

 

到了1960年代,外星人不仅出现在人类眼前,更是开始了绑架人类事件,包括以牛为主的动物被杀。

人们相信,外星人绑架人类的目的,就是想利用人类来施行手术,并制造出能够符合他们要求的人类,甚至最终可以取代人类。

 

但是这份文件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难道是有人故意想要想公众公开这些秘密?不过即使如此,美国依然在公开场合表明目前没有发现外星人的存在?但是仍然有许多未曝光的照片被一些政府老员工爆料出来,比如火星上的惊人发现,以及阿波罗登月时的秘密照片。

从未公布过的照片

自从阿波罗17号之后,全球都没有再次载人登月过,而美国给出的理由是经费不足。然而相比半个世纪前,人类的科技比当时更好,能够获得更多的月球资料,真的因为钱么?

原因可能在于NASA不敢公布的照片当中,这些被隐藏的照片中发现了大量的UFO,之前去世登月宇航员阿姆斯特朗也说,美国登月遭到了外星人的阻止和警告。

火星上的二战飞机

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战刚刚停息,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芬德代尔堡基地,美国出动了5架克鲁门复仇式轰炸机在大西洋进行海上巡航,不料在他们进入百慕大三角后就失踪了,甚至连求救信号都没有。

基地得知后立马派遣马丁水手式巨型水上飞机前往该海域搜寻救援,但一无所获,而且连它也没有再回来。后来美国将这件事情给隐瞒了起来,并且消去了所有有关人员的记录和飞行记录。

然而令人震惊的事情发生了!50年后的1995年,美国天文学家克芬德路丁博士声称他在观察火星时,意外的看到了当年在二战时期消失的5架克鲁门复仇式轰炸机其中的4架,而且他们在火星空域编队飞行,飞行速度达时速4万千米,就像是有飞行员在里面驾驶一样精准。

克芬德路丁博士将他的发现告诉了世人,然而回答它的确是被认为疯子的质疑之声。而且,美国官方也拒绝评论这件事情,要知道美国从1965年就发射了水手四号火星探测器进行观察,至今还有探索者、好奇号等等探测器,难道美国早已发现?

火星上存在氧气

早在2008年7月31日,NASA曾在当时开过一场发布会,会上称在火星上发现水和冰并不是什么轰动的消息,那么对于他们来说什么才是轰动的呢?

 

据悉,当时这份美国政府的绝密档案,NASA发现后就立即告诉时任总统布什。但后来仍然被一些NASA员工委婉的透露了出来,据悉这个轰动的消息由美国凤凰号所发现的,凤凰号曾在火星上两次采集土壤失败,直到第三次才成功,而根据分析结果显示,在火星土壤样本中冰的含量达到了1%。

 

另外,和专家们先前设想的一样,探测器上所装备的各种分析仪器还证实了火星大气中有氢气和氧气分子存在,之后的另外一项关键性发现便是在试验中找到了水存在的直接证据。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