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趁美独立日买车?5大常见错误不要犯(图)

发表:2018-07-02 06: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打算美独立日买车?不犯5大常见错误
如果消费者打算去展示厅找到优惠汽车,需事先做一些功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7月2日讯】各大零售商都抓住每年的美国独立日(7月4日)进行优惠特卖活动,汽车经销商也不例外。如果消费者打算去展示厅找到优惠汽车,需事先做一些功课,以免多花不必要的钱。

买车是一大笔支出,有的人在展示厅虽然买车进展顺利,但回过头来,发现车买贵了。在美国买车,实际支付的具体金额完全取决于你与汽车经销商的协商价格和贷款条约。一般来说,贷款期限越长,支付的利息就越多,平均汽车贷款长度为69.5个月(接近六年)。

以下是财经媒体CNBC总结的消费者买车常见错误:

1、明确告知经销商自己的月预算

海军联邦信贷联盟消费者贷款组合经理古丝瑞基(Gary Guthridge)表示,消费者永远不要告诉经销商自己想要付多少月预算,如果直接跟经销商提数字,基本上就自减了部分讨价还价的能力。只需告知自己愿意为这辆车支付的额度,并表示如果达不成会放弃。

古丝瑞基表示,消费者实际支付的具体金额则完全取决于其跟经销商的协商价格和选择的贷款条约。假如消费者告诉销售人员,每月可以支付500美元,如果看中的是一辆价值3.1万美元的汽车,可能被推荐72个月贷款、利率5%,每月付款为499美元。贷款期间的总利息约为5,000美元。虽然月还款符合消费者的预算,但其实被给了更高的还贷利率。

2、未事先获得贷款预批

许多汽车经销商提供自己的贷款计划,但在利率优惠方面可能不如银行、信用联合社或其它贷款方。因此,在去展厅之前,应先有一份备用的可参考的最优利率,如果没有这个利率就跟人谈,那将无法从经销商那里拿到最好的报价。

3、不清楚自己的信用评分

一般来说,信用评分越高,消费者获得的利率就越好。许多经销商广告中的低利率都适用于信誉良好的消费者。因此,知道自己的信用评分高低,可以帮助确定是否符合获得最优惠交易的资格。

4、没有还清旧贷款

一些消费者计划用现在的汽车换购新汽车,经销商通常乐意将负资产转入你的新贷款。但是这样做会增加你的月供,虽然这可能不会打破你的预算,但情况会越来越糟糕。三四年后,当你想要换一辆新车时,你将面临同样的情况,除非你想办法先还清旧贷款。

5、轻易同意经销商的附加组件

经销商会问你是否想要延长保修或改换不同类型的保险。古丝瑞基表示,一般来说,改动这些真的没必要,它只会增加你的月供。

但通常有一个选项可能值得考虑:差价保险(gap insurance),它将涵盖车辆价值与车辆未归还贷款之间的差额。古丝瑞基建议说,如果没有全权买下汽车,差价保险是值得考虑的。但也要注意,差价保险可能在经销商处买,会比别的地方更贵。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