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行2》 八月与你同行(视频)

发表:2018-07-03 1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与神同行:最终审判”马东石(左)一手把金香起举到半空中。(图片来源:采昌国际多媒体)
“与神同行:最终审判”马东石(左)一手把金香起举到半空中。(图片来源:采昌国际多媒体)

叫好叫座的《与神同行》,不但去年在韩国突破1400万观影人次,仅次《鸣梁》成为韩国影史卖座亚军。不但在全球各地掀起一股热潮,即将在八月上映的续集《与神同行:终极审判》,更是深受影迷期待。

而继前导海报、前导预告片后,片商在3日发布的《与神同行:终极审判》的香港版及韩国特别版海报,也再度引发影逸的热烈讨论。上集做为配角的三位阴间使者、串场的爷孙及片末出现的家神(马东石饰),在本集都将扶正为主要角色。且阴间使者在与保护爷孙的家神激烈决斗的同时,每个人过往的身世之谜也将一一揭晓。

《与神同行:终极审判》新释出的海报。
《与神同行:终极审判》片商新释出的两款海报。

《与神同行》是由韩国高人气同名漫画改编,本片实际上是两集同时拍摄,耗资10亿台币,制作及拍摄长达六年,也因为首集只是铺陈剧情,所以许多伏笔到了续集才会真相大白。而首集饰演判官的演员吴达庶及将在续集登场的崔日华,由于传出性侵疑云,剧组也紧急换人重拍,且坚持找风评好的演员,避免新一波的宣传被负面新闻所影响。

首集讲述了一名消防员金自鸿(车太铉饰),在一次救灾行动里,为了抢救一位小女孩意外身亡。死后的金自鸿成为阴间19年来的第一位模范死者,也成为第48位贵人。金自鸿得到死神使者江林公子(河正宇饰)、助手日值使者(朱智勋饰)和月值使者(金香起饰)的协助下,他们必须在49天内作为金自鸿的辩护代表,接受7大地狱的审判,藉以检视他的下一个去处。

而首集末成为阴间死者第49位贵人,也是金自鸿的弟弟金秀鸿(金东旭饰),将再度在地狱使者的带领下,挑战地狱各关,三位使者为贵人金秀鸿辩护的同时,也关系到众人的轮回转世。加上出现在首集预告的家神,由于试图把早该前往阴间报到的死者强留下来,间接也影响了大家的最后命运。

并未参与续集演出的首集男主角车太铉曾表示,其实他比较喜欢第2集的剧本。而首集客串“阎罗王”的李政宰,在第二集的演出更加吃重。

《与神同行》与一般电影不同的地方,在于整部电影是从“死者”的角度重新检视自己的人生,以及在这过程中所犯下的种种错误。像三位阴间使者原本以为身为“贵人”的金自鸿能轻易通过七场审判,却想不到他的人生充满许多不为人知的阴暗,使得每一场辩护都显得困难重重。

充满奇幻色彩,剧情感人肺腑的《与神同行》,不管是阴间使者,或是死者,在这期间经历的种种劫难,都各有缘由,也让人对生命的过去、现在、未来,有着更深的体会。

责任编辑:朱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