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肥胖敲这里 大肚腩不见了(图)

发表:2018-07-05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工作压力大,饮食不规律且常喝咖啡的人容易产生压力型的腹部肥胖。
工作压力大,饮食不规律且常喝咖啡的人容易产生压力型的腹部肥胖。(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时值夏季,减肥成为大家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瘦身”应该是一种生活态度,而非刻意的作为。过度节食和营养不均衡都有坏处,究竟怎么做对瘦身才最有帮助呢?

主要原则就是“每天摄取的热量略超过基础代谢率”,其实很多人会觉得自己吃不多、但都瘦不下来,很可能就是不懂得“择食”,吃不饱又容易发胖。而肥胖最明显的就是肚子,有时候减肥也要针对部位,因为有些人胖是胖在脸上,有些人胖是先胖肚子,那么,以下5种腹部肥胖,你属于哪一种呢?

腹部肥胖的5种类型

1、泳圈型

泳圈型的肥胖,就是肚子上多了一整圈的赘肉,主要是那些长期久坐不动且不爱运动的人,或者是喜爱甜食和酒精的人最容易得的。

2、压力型

这种腹部肥胖,腰部两边的脂肪并不明显,脂肪主要集中在腹部前方,肚脐周围。一般摸起来比较硬。主要出现在工作压力大,饮食不规律且经常喝咖啡的人群身上。

3、下腹凸起型

下腹凸起型腹部肥胖比较好理解,就是下腹部多了一些凸起的肉,那么,哪些人群易发呢?这种腹部肥胖主要发生在那些有规律健身和运动习惯的人身上,凸起的原因可能长期坚持某种运动模式。

4、妈咪型

这种腹部肥胖就是肚子上有下垂的肉,就好像孕妇一样。这种肥胖更青睐那些刚生产完不久的产妇。

5、浮肿型

这种肥胖有一个规律,那就是早上起床时腹部平坦,但越是到晚上腹部越往外凸,而且不仅仅是腹部凸起,而是从胃部开始一直到腹部。那些长期饮食习惯不好,有长期排便问题的人易得。

敲带脉来减掉腹部的脂肪

腹部肥胖的人只要调理带脉就能起到明显的减肥效果。
 腹部肥胖的人,只要调理带脉就能起到明显的减肥效果,恢复好身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其实,腹部肥胖的人只要调理带脉就能起到明显的减肥效果。这是因为带脉是人体唯一横向运行的脉络,且位于人体腰腹之间。而带脉一旦堵塞,就会让身体其他的经络都拦截在了腰腹处,经络运行不畅,因而腹部的赘肉就越来越多。

解决的办法就是建议女性朋友们做好腹部的保温工作,少穿低腰裤以及露腰装,以保证带脉的正常运行。否则,一旦腹部着凉,那么带脉就会淤堵,肥肉也就往外冒出来。

另外,除了做好保温以外,女性朋友们还可以到正规的中医做一些理疗,借助外力来打通带脉。

除了以上两种,女性朋友日常还可以通过敲带脉来减掉腹部的脂肪。敲带脉可以增加肠道的蠕动,达到通便的效果,当然也能让带脉运行顺畅,减掉赘肉的同时预防和治疗妇科疾病的发生。

带脉的位置

位于人体侧腹部,当第11肋骨游离端下方垂线与脐水平线的交点上,肝经章门穴下1.8寸处。

取穴方法:与肚脐同高度,腹洁穴,位于顺乳头线往下,比肚脐低3厘米处的位置即是。

责任编辑:莲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